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搬运竞赛

搬运竞赛


  在与奥赛罗人数十年的殊死搏斗中,那些货舱容量较大的机师们总是能够在血战中幸存下来,他们的大货舱总能让他们带上更多的修理工具和治疗仪器。因此,货舱的大小,往往成为衡量一个机师是否高明的标准。那么,来参加银河竞技锦标赛搬运竞赛项目吧,试一试你的货舱能有多“容”。

  参加比赛之前,切记先清空你的货舱,这对你下面的比赛将大有好处。

  比赛时间内,迅速找到钢铁巨舰(520,799)处的活动宣传员?林威利,这可是一位货舱崇拜者呢。他家里收藏着的各种货舱从最原始的机轮驱动型到最新款的量子驱动型,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在听取了一番关于货舱的溢美之词以后,只听“轰隆”一声,你已经被林威利传送进了竞技场,真是神不知鬼不觉啊。

  进场之后,立刻找到(106,107)处的活动执行员?鲁修斯,他会为你详细介绍此次搬运竞赛的规则和形式。

  竞技场内分布着四个超大型仓库。首先找到(102,111)处的货物发放员?欧路,获取比赛专用的货物。

  然后根据你货舱空间的大小,尽可能的多装一些货物,接着依照欧路的提示将货物送到相应仓库的货物收取员那里即可。

  四个货物收取员的情况如下:
1、 货物收取员?巴里――场地内(24,87)处
2、 货物收取员?葛瑞根――场地内(91,30)处
3、 货物收取员?麦尔斯――场地内(193,123)处
4、 货物收取员?罗兰德――场地内(124,196)处

  每运送完一件货物就可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的多少依据你所运货物的大小而定,货物的体积越大,获得的积分也就越多。

  另外,考虑到增强比赛的趣味性和竞争力,主办方特定动用了量子传送仪,将一些货物随机传送到赛场内的各个角落。如果你正巧遇见了这些货物,赶快捡起它,交给任意一位货物收取员,都有奖励积分噢。

  你的方向感和你的货舱大小将直接决定你在这场搬运竞赛中的输赢,因此,最大限度的利用好观测屏右上角的地图以及尽可能的在比赛前增大你的货舱都是至关重要的。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