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风暴来袭

风暴来袭


  完美风暴,惊天上演,你的命够不够硬,够不够长,风暴来袭说了算。

  比赛时间内,找到钢铁巨舰(520,799)处的银河竞技锦标赛?诺莱夫,这是一位不苟言笑,从不多说半句废话的赛事宣传官。不过,他简单的三言两语倒是很精辟的概括了这项赛事的规则和注意事项。

  进入赛场后,找到(080,254)处的竞技监督员?科里纳,他将为你提供救生器和传送出场的服务。

  正式比赛开始后,场地内会不断出现赛事专用机体――死神风暴,你必须不停的击毁这些机体以获得竞技赛积分。

  另外,每隔3分钟,场地内都将刮起一阵超强的电磁风暴,电磁辐射将使选手们的机体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选手们的生命安全,风暴来袭前1分钟,竞技赛专用卫星将会发布风暴预警公告,提示风暴即将来袭,以及在风暴肆虐的过程中,选手们将受到多大的伤害,损失多少生命值等等。

  在比赛中,生命值较低的选手可以利用从(080,254)处的竞技监督员?科里纳那儿领来的救生器传送到避风港中避难,等到风暴结束之后,再跑回赛场。

  而生命值很高的选手们则高枕无忧了,只需用自带的修理工具修复好机体,顶过风暴,仍然可以留在赛场内尽情击杀死神风暴机体,获取高额的竞技赛积分。

  比赛结束后,根据你击毁的死神风暴机体的数量,主办方将给予相应的竞技赛积分奖励,击毁的数量越多,获得的竞技赛积分也就越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