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生死时速

生死时速


  风驰电掣、疾风魅影,把你的推进器发动到极限,向地平线的最远端冲刺吧!

  作为本次银河竞技锦标赛中最“快”的项目,生死时速可说是实至名归,赶紧给你的推进器加满能量,一同进入移形换影的世界吧!

  当天比赛时段内,找到钢铁巨舰(520,799)处的玛蒂斯,此人的来头不小,他可是上一届生死时速的冠军得主呢。可能是觉得跑遍天下无敌手了,所以他自愿向主办方申请担任本次比赛的报名官。

  了解清楚比赛规则之后,你发觉玛蒂斯先生其实是一位相当谦逊的人呢,从头到晚居然也没说一句“想当年”之类的话,你开始怀疑传言是不是真的。

  进入赛场,你很快就遇见了(258,246)处的生死时速管理员?葛雷斯,他不厌其烦的为你重申了一遍比赛规则,同时还为那些半途而废的选手提供退场服务。

  迅速进入赛道,发现赛道起点处立着一架非常拉风的起点计时器(257,234),点击它,随即开始长达15分钟的竞速比赛。

  你必须在15分钟之内到达赛道的终点并点击同样拉风的终点计时器(463,378),才算完成比赛。

  如果你的推进器和你的脚力不争气,15分钟内没有到达终点的话,你将被传送回起点,需要重新点击起点计时器,重启15分钟的赛程计时。

  整个比赛过程,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快”,因此,推进器效能的高低将直接决定你赛程用时的长短,进而决定最后的比赛成绩。赛程用时越短,你获得的竞技赛积分也就越多。

  比赛结束后,你将被传送到赛场向导?玛茉儿(516,393)的身前,通过她传送回赛道起点或是退出赛场。

  生死时速,英雄出处。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