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生存考验

生存考验


  死或生,存或亡,一切只在你的一念之间,10分钟的亡命奔逃将决定你是劫后余生的幸存者还是一堆无人问津的破铜烂铁。

  你的反应速度和你的防护罩将共同决定你的死活,想体验九死一生的畅快淋漓么?那就来参加银河竞技锦标赛生存考验项目,这是一场没有胜负的竞争,惟一的赢家就是踏着尸体走出赛场的幸存者们,是你,是我,还是他。

  比赛开始后,主办方将留给选手们5分钟的报名时间,如果你是一位血性男儿或是一位无畏的女中豪杰,都可以在这个时候找到钢铁巨舰(520,799)处的赛事专员?纽曼报名进入生存考验竞技场。作为本次锦标赛的“铁人”项目,在突出精英赛事的前提下,主办方规定每场比赛的报名人数上限为50人,超过这个人数,赛事专员将不再接受报名。

  非比赛期间,选手们仍可通过钢铁巨舰(520,799)处的赛事专员?纽曼传送进竞技场熟悉场地和了解规则。

  10分钟一场的正式比赛开始了,主办方为了提高赛事的激烈程度,也为了真正考验选手们的防御力,特为此次赛事专门设计了五种拥有无敌战斗力的赛事专用机器人,它们分别是斯拉夫毁灭者、光子虐杀者、幽浮***、星尘劫杀者和血腥守护者。

  这五种机器人将按顺序先后出现在竞技场的任何一个角落,它们一批比一批强,每一个超级机器人都可以在瞬息间让选手们灰飞烟灭。因此,与它们正面对战简直就是送死,你只有不停的,不停的躲避。使用各种手段,利用不同地形,躲开它们凌厉无比的攻势,尽全力保住自己的性命是这场比赛的惟一目的。

  如果你侥幸成为最后几个幸存者中的一员,你就得好好感谢一下你自己过人的运动素质和你坚硬无比的防护罩了,是它们让你活到了现在。

  快去找(76,91)处的颁奖嘉宾?飓风领取相应的竞技赛积分吧,这可是你用生命做赌注,以血汗为筹码而换来的战利品。

  钢铁巨舰(528,804)处的竞技锦标赛主席?文森特将提供积分兑换奖品的服务,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