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军事演练赛

军事演练赛


  银河竞技会群雄,军事演练逞英豪。作为1个世纪才举办1次的遍及整个银河系的超大型竞技赛事,军事演练赛无疑是其中的“重头”项目之一。

  第17届银河竞技锦标赛上,天狼星的运动员们结合远古军队大阅兵的精神,提出了这一运动的雏形,后来几经发展,成为近代竞技赛的一大重要项目,极其考验选手的理解力、反应力和控制力。

  在每场比赛开始前的10分钟,你都可以通过钢铁巨舰(520 ,799)的赛事专员?蓝梅尔报名进场。

  在和蓝梅尔一番寒暄之后,你得知原来他也很想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只是苦于被主办方任命为赛事报名官而无法参加。

  进入演练场之后,你一眼就看见了被前来咨询的选手们围了个水泄不通的赛事宣传员达里先生。他似乎忙得不可开交,费力的讲解令他精疲力竭。你看准一个空档,冲进人群,握住了他的手。

  达里先生很热情,在他绘声绘色的讲解之下,你很清晰的了解清楚了这个项目的规则和形式。

  首先,这个演练场被均分成了9个方块区域,分别标有1~9号光标。每场演练赛20分钟,每隔1分钟,传令兵都会发出1次移动指令,根据指令的要求移动到相应的号码方块区域里就算一次成功的操作。在每场的20次移动里,每移动正确一次你都将获得40点竞技赛积分。

  看来你对传令兵移动指令的执行力以及你的理解力和你的反应速度都将受到最大限度的考验。

  你迫不及待的准备开始训练,突然,一个凶狠的天狼星选手驱使着他高大怪异的机体向你猛冲过来,你闪身避过,惊出一身冷汗。原来,他已经开始训练了呢,你笑了笑,跟了上去。

  钢铁巨舰(528,804)处的竞技锦标赛主席?文森特将提供积分兑换奖品的服务,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