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定向竞技

定向竞技


  这是一项起源于古地球欧洲北部斯堪的那维亚半岛的传奇赛事,那里地势崎岖,群山环绕,森林和湖泊比比皆是,中间穿插着蜿蜒的林间小路。要求参赛人员借助地图和指北针,自行选择行进路线,依次找到各个“藏宝点”,跑完全程的选手则为赛事的优胜者。

  作为本届银河竞技锦标赛的主办方,地球联盟深度发掘这一传奇赛事的韵味,结合现代空间竞技场的优势,在外星球重现了这一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传奇赛事――定向竞技。

  赛事开始前10分钟,定向竞技总调度?西柯夫会在钢铁巨舰(520,799)处接受选手们的报名并提供入场服务。

  作为一项来源十分古老的赛事,总调度?西柯夫还会为你详细介绍此项赛事的来历和比赛规则。

  进入场地之后,将自动获取定向竞技打卡器,从而确认比赛的开始。如果你被密林和乱七八糟的方向感弄得晕头转向、筋疲力尽了,你也可以找到(108,177)处的定向志愿者?仙妮蕾送你离开赛场,退出比赛,毕竟不是每个人的方向感都那么好,“路痴”还是很多的。

  比赛开始后,定向竞技打卡器将不时的给予你寻找相应打卡点的提示。密切注意打卡器提供的信息,同时还需结合使用观测屏右上角的地图操作界面,点击界面最右方的“全貌地图”按钮,将会弹出一幅赛场的全貌地图。根据这幅地图,相信你能很轻松的在场地内按顺序依次找到五个定向打卡感应仪并完成打卡。

  在你完成第五次打卡之后,作为主办方特为此次赛事所设计的高尖端科技产品――定向竞技打卡器将开启异次元空间传送功能,把你转移到总裁判?拓迪的身前。

  拓迪总裁对你精确的像量子电脑一样的方向感很是欣赏,一番赞美之后,你得到了不少竞技赛积分,这是属于你的荣耀,你为你自己和你所代表的星系赢得了声望。

  钢铁巨舰(528,804)处的竞技锦标赛主席?文森特将提供积分兑换奖品的服务,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