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星级挑战

星级挑战


  星级挑战赛,唯一的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只要你的战斗力够高,刀剑够锋利,枪炮够猛烈,你就是这里的王者。

  银河竞技锦标赛星级挑战项目已举办多届,这个以考验选手的战斗力为目标的赛事受到了星际对战爱好者们的广泛青睐,每届的报名人数都屡创新高。这一届星级挑战赛将在以往赛事的基础上增设最终BOSS环节。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你可以一开始就把最终BOSS击毙,也可以在和其他星级的赛事机体进行一番车轮战之后,再去挑战最终BOSS。

  比赛开始后,找到钢铁巨舰(520,799)处的挑战赛宣传员?加西亚报名入场比赛。

  进入赛场之后,迅速找到(447,296)处的挑战赛裁判?里昂了解清楚比赛的规则和奖励形式。

  里昂先生是地球联盟资深裁判,主持过的赛事数不胜数,由他作为此次星级挑战赛的主裁是再合适不过了。一番声动的讲解之后,你已经完全弄清了本届星级挑战赛的来龙去脉。

  主办方巧妙地把竞技场划分为7个循序渐进的区域,在前6个区域里,分别会出现6种赛事专用机体,星级越高的机体,战斗力就越强。

  而在最后一个区域里,将会出现本次赛事的最终BOSS――寂静?终结者,它的战斗力毋庸置疑,将是所有机体里最恐怖的。

  每杀死一个机体,你都将获得一定的积分,杀死星级越高的机体,则获得的积分也就越多。为了使比赛更有趣、更科学、更多样化,也为了让选手们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主办方特别规定:每场比赛从每种星级的机体身上获取的积分都有一个上限,超过这个积分上限之后,再杀该种机体将不再获得积分。

  比如,当你的积分超过1500分之后,你就算神勇无敌,一举击杀了最终BOSS――寂静?终结者,也获得不了任何积分。

  作为一项以战斗力为终极考核目标的比赛,战斗力的高下将直接决定你在实战中所获得的积分高低,进而最终决定你在实战中的成绩。因此,银河系的健儿们,抓紧一切时间,不惜任何手段,尽快提升你的战斗力吧。

  辉煌,只为强者而存在。

  钢铁巨舰(528,804)处的竞技锦标赛主席?文森特将提供积分兑换奖品的服务,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