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机器人宠物

机器人宠物

  《机战》机器人宠物是特殊机体,宠物机器人可以升级,自身拥有武器、护甲、引擎、HP、防护罩装备;宠物机器人装备可以进行追加,宠物机器人可以开洞镶嵌宝石

  宠物机器人在出战的状态下可主动攻击,并自动攻击对主机体进行攻击的敌方机体;宠物机器人被摧毁后,无法继续战斗,需要一定的时间自动修复。

  宠物机器人如何获得

  宠物机器人可以通过片区打怪掉落、特殊任务奖励、抽奖三种方式获得,右键使用后自动配备在机体身上,使用后的机器人宠物无法交易和丢弃,但是可以存入宠物仓库。

>>>点击查看宠物机器人详细资料说明<<<

  宠物机器人如何出战

  每个机师最多可以携带10架机器人宠物,同时出战2架机器人宠物,出战宠物机器人的战斗力累加到机体的总战斗力上。

  新人类基因改造的基因分数直接影响机师可携带机器人宠物的数量,基因分数越高可携带的机器人宠物数量越多,最多可同时携带10架机器人宠物。

基因分数 携带机器人宠物数量
27000 1
37000 2
96000 3
129000 4
182000 5
217000 6
227000 7
230000 8
234000 9
237000 10

  首先,打开机体装备界面,点击“机器人”打开机器人宠物装备界面;

  然后,右键点击拾取需要出战宠物头像,拖入出战机器人界面中;

  最后,点击人物状态显示栏旁边的宠物“出战”图标,即可出战宠物机器人。

  机器人宠物装备

  宠物机器人自带5件宠物装备,分别是武器(磁能强攻)、护甲(天行护甲)PW(燃力T―EN引擎)、HP(扩散式HP中枢)、防护罩(聚能护盾);宠物装备可以追加,最多可以追加到9级,每追加1级可以获得1战斗力。

>>>点击查看宠物装备资料<<<

  宠物机器人开洞

  宠物机器人可以通过研发中心的机器人开洞使用扩展装置核心两种方式开洞,开洞后的机器人可通过宝石镶嵌NPC出镶嵌宝石,可镶嵌的宝石为战斗力宝石攻击宝石减伤害宝石

>>>点击查看宠物机器人开洞资料<<<

>>>点击查看宠物机器人宝石镶嵌资料<<<

  宠物机器人等级

  宠物机器人等级可以通过宠物查看,鼠标接触宠物图标后显示宠物的名称、等级、属性等信息,等级的提升直接关系各个属性的提升;宠物机器人的最高等级和机体一样,目前开放到188级。

  出战的宠物机器人可以获得与主机体相同经验值,携带在身上未出战的宠物可以获得70%的经验值,宠物机器人被摧毁和超过机体等级3级的情况下无法获得经验,宠物机器人也可以通过使用经验记录组件来增加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