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战斗力系统

战斗力系统

  在《机战》世界中有许多可以用来比较强弱的东西:你的机师**已经是上将**,我的机体装备是全极品,他的机体等级已经达到100。究竟哪个人才是真正的最强者?看似复杂的问题,在《机战》中有种十分简单的解决方式,那就是比较“战斗力”!不论你的机师**、还是机体装备或者机体等级,到实战中都需要转换为你的战斗力。 究竟《机战》中的战斗力是怎样算出来的,请接着往下看。

  点击主界面“战斗力”按钮打开“战斗力”系统界面。

   战斗力分为“机师**”、“机体等级”、“机体装备”和“其它”四个部分组成。

  点击**右边“秘”按钮,可查看目前机师**所获取得的战斗力奖励和所有**所能获得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资料。

  点击机体等级右边“秘”按钮,可查看提升机体等级所能获得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资料。

  点击装备右边“▲”按钮,可查看目前机体装备所获取得的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资料。机体装备战斗力奖励分“品质”、“追加”、“洞个数”、“优质水晶数”、“战斗力水晶”、“适应等级装备数”这六个部分组成。

  点击品质右边“秘”按钮,可查看机体装备品质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说明。

  点击追加右边“秘”按钮,可查看机体装备追加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说明。

  点击洞个数右边“秘”按钮,可查看机体装备所带洞个数所获得的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说明。

  点击优质水晶数右边“秘”按钮,可查看机体装备所镶嵌的优质战斗力水晶数量所获得的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说明。

  点击适应等级装备数右边“秘”按钮,可查看机体装备适应机体等级所获得的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说明。

  点击其它右边“详”按钮,可查看机体浮游炮所获得的战斗力奖励的详细说明。

  玩家不必费心计算目前机体的战斗力情况,在界面最后一部分,系统已将所有已获得的战斗力奖励总和计算出来,玩家只需点击“战斗力”按钮就可以轻松查看目前玩家的战斗力情况了。

  那如何才能了解他人的战斗力情况呢。点击“战斗力”按钮上方的“放大镜”按钮,将弹出的“放大镜”点击你想查看的玩家机体,在弹出的机体属性窗口中可以看到玩家的战斗力情况。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