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 城市保卫战 ]

飞船任务-[ 城市保卫战 ]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170-185级或战斗力800以上
任务时间 20分钟
任务难度 中等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保护四个力场装置(219,215)(219,226)( 244,226)( 244,215)不被破坏掉,同时消灭掉2架指挥怪物攻击的:众神的黄昏。
任务奖励 大量机体、机师经验;100000银河币;10000粉红水晶;联盟综合物资包

  这是一座用作宇宙资源开发研究的科技型城市,本身的战斗能力并不强。在一次执行外太空的探索任务时被奥赛罗人发现并遭到猛烈攻击。你的任务是保住这座城市的四个力场装置不被摧毁,只要能顶住奥赛罗人20分钟的狂攻,城市的传送系统便可以开启,将城市传送回安全区域。被人围住狂攻的滋味自然不好受,负责指挥防御的城防指挥官沃德尔中将希望你能在保住力场装置的同时消灭掉指挥奥赛罗人围攻的2名奥赛罗指挥官,好让敌人知道地球人不是好欺负的。

  敌人来势汹汹,而且铁了心地贯彻人海战术,妄图将这座城市彻底摧毁。

  四台力场装置是这次保卫战的关键所在,敌人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你不要过于依赖分布在力场装置周围的城市防御炮,面对敌人潮水般涌来的敌人,你所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

  一旦发现进攻没有实质进展,敌军的指挥官便会忍不住亲自上阵与你较量,这也正是你除掉他们的好时机。

  随时注意地上的一些小东西哦,比如现在你看到的这个。这可不是什么陷阱,而是特殊的援助装置,一旦将其启动,你便能快速补满XP了。

  还需要注意的是:你这次执行的是护卫行动而不是斩首行动,你必须时刻留在力场装置周围保护其安全,而不是四处乱跑。

  城防指挥官沃德尔中将是个曾经参加过天地战争的老兵,他原本正在这座太空城里度假。城市遭到进攻后,他便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承担起保卫城市的重担,是个值得尊敬的将军。

  倘若护卫行动不幸失败,在四个力场装置被敌军消灭的同时,城防指挥官沃德尔中将会下令让我们放弃这座城市,并且10秒后指挥所有人员安全撤离。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