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战舰建造

星际战舰是舰队太空战的基础战斗装备(拥有战舰的舰队才可以参与舰队太空战),舰队成员在舰队太空战开战前进入舰队领地,搭乘战舰做好舰队太空战备战状态。

  舰队领地中已拥有船坞就可以开始建造战舰,战舰的建造分为私人战舰和舰队战舰;舰队成员满足战舰的建造条件就可以建造私人战舰,舰队司令、舰队副司令、舰队司令伴侣、舰队荣誉副司令才可以建造舰队战舰。

  建造战舰

  通过舰队领地中的船坞建筑,通过船坞界面选择“新建战舰”界面,选择需要建造的战舰类型,然后点击建造个人战舰或舰队战舰即可(泊位已满的情况下无法建造新的战舰);战舰建造完成后则停靠在舰队领地地图的左上角的战舰泊位上,舰队领地的等级越高泊位的数量也就越多,可建造战舰的数量就相对越多。

  >>>点击查看舰队建设详细资料<<<

舰队建造

舰队建造

舰队建造

  升级战舰

  战舰通过每次战斗中,对地方战舰、舷炮、**造成伤害可以获得战绩,达到一定战绩后就可以进行升级,升级战舰需要消耗一定的资源;战舰耐久度太低、修理过程中和资源不足的情况下无法进行升级。

  满足升级条件的战舰出现升级按钮,只要点击该按钮即可进行,在升级中的战舰无法参加舰队太空战。

舰队建造

舰队建造

  战舰修理

  每次舰队太空战会造成战舰的耐久度降低,需要对战舰进行修理,修理战舰同样需要消耗一定的资源。

  需要修理的战舰则会出现修理按钮,点击该按钮即可开始修理,耐久度的多少关系到修理时间的长短,一般在5分钟内可以完成修理。

舰队建造

舰队建造

  拆除战舰

  舰队成员可以对多余的战舰进行拆除,保证战舰泊位的正常使用,通过船坞界面可以对舰队战舰和私人战舰进行拆除操作。

舰队建造

舰队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