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舰队战(试行)第二版


“舰队战”(试行)第二版

  

“舰队战”开战时间:

  周四 21:00-22:00

  周日 21:00-22:00

  届时广大玩家将可亲身体验千人会战的壮观场面!胜者不仅获得舰队地图的拥有权,舰队司令还可每天获得额外的奖励,可谓羡煞众人!

舰队战奖励:

周日舰队战奖励:

日期

奖励 ( 舰队司令每天可以领取一次 )

周日

1 个红星

周一

1 个 红星 、 2 个经验记录组件

周二

1 个红星、 4 个经验记录组件

周三

1 个红星、 6 个经验记录组件、 2 个 +50 紫水晶


周四舰队战奖励:

日期

奖励 ( 舰队司令每天可以领取一次 )

周四

1 个红星

周五

1 个 红星 、 2 个经验记录组件

周六

1 个红星、 4 个经验记录组件

周日

1 个红星、 6 个经验记录组件、 2 个 +50 紫水晶

如何参加“舰队战”

  “舰队战”即将开始时,只要不是处于摆摊飞船任务和在监狱地图的玩家界面上都会出现一个进入“舰队地图”的提示框,确定需要参加“舰队战”后,系统根据你在本次舰队战所处的阵营将你送入舰队地图中的不同位置。当然你也可以从仓库右边的通道进入要塞入口找舰队战报名官凯拉斯中将(045,109)报名参加。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舰队战正式开始后(21:05分)还未进入舰队地图的玩家将无法进入舰队战地图参与本次舰队战。

“舰队战”规则

  “舰队战”主要是两个阵营间的对抗。

  防守方:拥有 “舰队战”地图的舰队(即上一次舰队战的获胜舰队)。

  攻击方:前来争夺“舰队地图”的玩家(只要是非防守方舰队成员,都可以参与“舰队战”赢取奖励)。
  PS :当“舰队地图”为系统拥有时,所有人都将是攻击方。 ( 由于新开放服务器的首次“舰队战”,“舰队地图”为系统所拥有,所以新服第一次舰队战中所有舰队都做为攻击方争夺控制台。 )

  在“舰队战”期间,攻击方人员攻击地图上的任何建筑物(如城门、炮台和控制台等)都可以得到银河金币奖励,每隔一段时间所有参与“舰队战”的玩家(含休整室内)还可以再获得经验值奖励!当控制台被摧毁后,对控制台累积伤害最高的舰队将获得该控制台的拥有权。“舰队战”地图内有三个地图控制台,“舰队战”结束时,哪个舰队占领的控制台分值之和最高,这个舰队就是本次“舰队战”的最终胜利者!

  “舰队战”地图内威力巨大的防守炮台将协助防守方保护控制台。炮台通过智能系统自动识别敌我,只攻击本次舰队战的攻击者 ( 防守炮台只协助本次舰队战开始时拥有控制台的舰队 , 不管“舰队战”期间更换多少次控制台拥有权 , 只有到下一次“舰队战”开始后才更换协助的舰队 ) ;同样在“舰队战”地图内也有威力巨大的攻击炮台协助各攻击方舰队进行攻击,这些攻击炮台只攻击防守方舰队及其联盟舰队的玩家、防守方物件、防守方炮台,同样也只能被这些目标攻击。

  在“舰队战”过程中如果控制台遭受到破坏但未完全损坏,拥有该控制台的舰队司令或副司令可以通过控制台的“修复”功能修复控制台。只要“舰队战”时间未结束,对控制台的争夺将不会结束,因此各个控制台的占领舰队必须在守住控制台的同时尽量多的占领其它控制台,才能保证最终获得本次“舰队战”的胜利。

  所有进入“舰队战”地图的玩家,死亡后将根据战斗力的高低被传送到不同的舰队休整处(也有一定几率直接原地复活)。休整处内被 PK 死亡不会有任何损失。在“舰队战”期间每隔 5 分钟休整处的玩家将被释放一次(即回到舰队战地图中继续战斗),玩家也可以通过舰队战休整处的休息室勤务官退出舰队战。

  为了最大限度体现“舰队战”的战斗特色,发挥每一个参与者的作用,在“舰队战”地图内限制了部分范围技能的使用,这些被限制的氛围技能名称如下 :

  旋风冲击、天翔断空斩、震荡猛击、火刃斩击、飞火烈斩、死亡镭射、百烈荡空、星云破碎、离子风暴、群星坠击、百烈星雨、光棱压制、裂空风暴、末日天火、炽炎天袭、赤焰风暴、紫电磁爆、百烈电舞、雷霆风暴、百烈冰芒、冰锋碎星、雪舞风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