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升级攻略-近战100-130级攻略

远战升级攻略  [1-20级]  [20-60级]  [60-100级]  [100-130级]  
近战升级攻略  [1-20级]  [20-60级]  [60-100级]  [100-130级]  


近战100-130级攻略


  

  从大地伤痕到火星荒原,再从火星荒原步入月面要塞,让实力见证一切,从小机体到现在的重型机甲,可以看出实力的变化,肩上的浮游炮将与你一起打响这场艰难的战役。

  月球要塞107级的“全能战士”亮相在眼前,还没来得及等你一声令下,浮游炮已经成敌军开火。砍几只小怪,拿些物品到军需处换取经验值,提升机体及机师的等级。


  果你厌倦了频繁的杀戮,那么可以到钢铁巨舰上,找到“机体升级研究所利亚普”交给他相应的流星数量,将可能得到不菲的经验值,或者利用“经验记录组件礼包”它将可以帮助提升机体或机师的等级。只要右击它将转换为一个“经验记录器”,再次右击使用在弹出的界面可以选择“对机体使用”或“对机师使用”,同样也能得到相应的经验值。

  近战的机甲再次面临磨难,月面要塞的班内特上将任命给机师更加很重要的任务,消灭全能坦克的重任,这是对机师实力的重新考验。逮捕月面要塞的通缉犯,奥赛罗特种***队的骨干成员,成了这次艰巨任务的核心内容,完成这次任务最终带来的是丰厚的奖励。


  组队可以大大减少近战机体对机甲的伤害,而且有助于机师及机体的快速成长,每一次XP做战过后,将对经验值平均分配,对于需要更快成长的机师及机体来的说,将是一个更大的帮助。而掉落于月面表层的水晶石,不仅可以帮助机师在130级以后,有效提升战斗力星级,而且有助于特殊技能的学习。

  等级达到130级时,回到巨舰上进化机体的同时,学习特殊技能也是不容忽视的,技能的学习,将带来强而有力的攻击。随着等级的提升,仓库的零部件也在不断的增加,这将显得仓库越来越小,那么从怪物身上掉落的流星,将可以派上大用场,在打开仓库选项中,可以选择升级仓库,提交相应流星数量,仓库的空间就可以得到相应的提升了。


  130级以上的机体,可以申请副本战役。 玩家可以到市场内的任务NPC前线联络员处进行报名,体验副本任务的激情,畅享副本任务的快感。


  《机战》世界,无限力量、无限可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