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升级攻略-远战20-60级攻略

远战升级攻略  [1-20级]  [20-60级]  [60-100级]  [100-130级]  
近战升级攻略  [1-20级]  [20-60级]  [60-100级]  [100-130级]  


远战20-60级攻略


  

  进入机战,遨游宇宙,畅享太空之旅。选择远战的机体,很快步入20级,回到钢铁巨舰进化机体。带足HP转移到烈焰海洋,艰巨的任务即将上演。

  在烈焰海洋,可以通过导航系统进入17级练级点,在补给点上可以找到三个NPC。只要与他们对话,将可以得到重要的敌军情报,接收情报与敌军展开激战,整个任务的过程中,将得到相当丰厚的奖励,不仅有大量的银河币、经验值,更重要的是还有先进的军需物品,装备及零部件的提供。


  机甲上的零部件全部更新后,接下来是更加严峻的考验,接下去之后的每个能源补给点上,都可以得到相应等级的装备,由此可省下一大笔军需物品的费用。任务选择奖励的时候,尽可能地选择武器或装备,毕竟武器装备是比较难得的。随着等级及战斗力的提升,技能的学习也重中之重,尽可能地把60级的技能全部学过,有助于对各种武器技能的强化。


  如果厌倦了单调的打怪升级,则可以通过“经验记录组件礼包”对机体强化升级,只要右击它,将转换为一个“经验记录器”,再次右击使用,在弹出的界面中可以选择“对机体使用”或“对机师使用”,可以得到相应的经验值,升级更加轻松。

  如果感觉到自己小有实力,那么猎杀“BOSS”将带给你更多的快感,BOSS的每次出现,都将会显示在小地图里。猎杀BOSS的机会不容错过,每杀死一头BOSS,都会爆出惊人数量的装备及物品(至于你碰上的是什么,多少还需要一些运气的哦),同时还有经验值的奖励,畅享快乐升级。


  快速升级及提高军衔等级,也可用怪物身上掉落的物品,到联盟军需官处换取经验值的奖励。如果装备与等级不符合,那么同样的,也可以换取合适的装备,挑选来的零部件都将是上品之宝。

  机体达到60级时,可以到钢铁巨舰进行机体等级进化,进化机体不需要任何的费用。进化完机体选择60级的技能进行学习,60级的技能之多,从步枪到火焰枪,再从XP技能到主动技能,花费的银河币将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机战》世界,无限力量、无限可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