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副本任务-[ 枭雄的巢穴 ]

  

 副本任务-[ 枭雄的巢穴 ]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60-100
任务时间 25分钟
任务难度 中下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摧毁300个宇宙漂流者、300个鬼魅战车、Sullivan座机

任务奖励

一定数量机体经验奖励

  M・Sullivan曾经是传说中的大海盗,在转战星海的十年之中,他与联盟舰队之间的战役早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传奇故事。在反抗外星人的战争打响后,他也是最早与联盟签订停火协议的太空海盗。

  没有人想到,正是这一纸停火协议为沙利文的海盗传奇划上了终止符。被断了财路的太空海盗团伙畏惧沙利文的武力,不甘不愿地在停火协议上签了字,但不满的情绪却在私底下涌动。终于,这些无耻的懦夫背叛了沙利文,在战斗中将他的舰队出卖给了外星人。

  Sullivan逃出了敌人与叛徒的双重包围,降落在一颗小行星上,然而他的家人却已惨遭不幸。为了报复背叛者,这位大海盗已经答应与联盟合作,将所有海盗的巢穴合盘托出。

  但是,前往小行星与沙利文谈判的人选仍然是最大的难题。因为,依照这位海盗的性格,这场谈判多半要以炮火开场,以某一方的战败结束。他可不喜欢谈判桌,他更倾向于在战斗中了解谈判对手。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通往沙利文指挥部的通道共有两条。左侧通道布满了各种障碍物,通道又极为迂回曲折,因此防守的兵力较少。


  右侧的通道则能较快到达目的地,但正因如此,沙利文在这条通道内布署了大量兵力,由他的警卫队长奥格统率,想通过这里可不容易。

  到达沙利文的指挥部之后,还要面对这位大海盗的挑战。他会亲自驾驶机体向你进攻。千万不要小看他,沙利文的战斗经验可以媲美任何一位王牌机师。

  在打败沙利文之后,他才会承认你的实力,开诚布公地与联盟合作。看来,这位纵横星海的枭雄已经被复仇之火折磨了太久。虽然联盟无法相信他的忠诚,但至少,可以相信他心中的仇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