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 层层封锁星级版 ]

飞船任务-[ 层层封锁星级版 ]
任务人数 20人
等级要求 战斗力1200以上
任务时间 30分钟
任务难度
推荐武器 冷冻枪、霰弹枪组合,火焰枪、机枪组合,单手刀、单手锤组合,巨剑、长矛组合。
任务要求 按照竞技规则消灭守卫通过层层关卡,打败终极守卫泰塔利亚后领取竞技奖励。
任务奖励 宇宙之光水晶礼包x1,熟练度科技礼包x2,200000银河币,若干经验

  最近一段时间,在地球联盟内开放的竞技场生意越来越火暴了,依靠层层封锁竞技场发家的齐格斐如今又针对高级战斗机师推出了更高难度的星级版层层封锁竞技场。据那些去过竞技场的机师们反应,这家新开竞技场的竞技形式和原有的层层封锁竞技场相同,但里面的守卫更加难缠,实力最弱的卫士长也有2600星,高级卫士长的实力更是达到2700星。看来,只有那些实力雄厚且勇于挑战极限的战士才有希望取得最终的胜利。

  竞技场为不同类型的机师开辟了对应的竞技场地,由接待员鲁德负责将每一名参与竞技的机师传送到各自对应的竞技场地中去。

  这家竞技场的接待员鲁德是一位接受过专门训练的职业接待员,他不仅负责将机师传送到竞技场地中,也会在传送之前耐心地向每一位机师讲解竞技规则。

  根据竞赛规则,你必须消灭掉100名守卫在这个房间里的卫士以便引出并干掉驻守在该房间的疯狂卫士,才有资格通过第一关;否则你只有等到竞技时间超过5分钟后才能去找竞技观察员过关了。

  第二关的守卫比较麻烦,每个房间的两种守卫弱点各不相同,只有使用对应的武器才能将其轻松打败。根据竞赛规则,你必须消灭掉200名守卫在这个房间里的卫士以便引出并干掉驻守在该房间的疯狂卫士,才有资格进入下一关;否则你只有等到竞技时间超过15分钟后才能去找竞技观察员过关了。

  驻守在第三关的是四名卫士长,打败他们或者坚持到竞技时间超过20分钟后便能去找竞技观察员过关了。

  这个便是最后一关的守卫泰塔利亚了,别看他驾驶的机体那么大,其实并不是刀枪不入,只不过打起来有些费劲罢了。

  一旦摧毁了泰塔利亚的机体,他便会驾驶另一台备用机体出来找你算账,只有将他的备用机体也毁掉才算顺利过关。当然,你也可以坚持到竞技时间超过25分钟后便能直接去找竞技观察员过关了。

  当然,你顺利过关后所能得到的奖励与你在竞赛中获得的积分多少密切相关,至于竞技积分的取得方式竞技接待员鲁德会在向你介绍竞赛规则的时候向你说明。如果你是依靠在竞技场中干等25分钟直接过关的话,那就不要指望能够从竞技场主席齐格斐那里得到什么好奖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