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 天诛计划 ]

飞船任务-[ 天诛计划 ]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130-160
任务时间 15分钟
任务难度 难度适中
推荐武器 火焰枪、冰冻枪、机枪、霰弹枪
任务要求 消灭300架烈焰仲裁者,250架烈焰狂战士,200架烈焰毁灭者,以及烈焰审判官、烈焰督战官和烈焰暴君各5架。
任务奖励 获得一定数量的机体经验

  在黑暗而辽阔的宇宙中,人类并不是孤单的。以地球为中心的人类联盟周遭,总是游荡着嗜血无情的奥塞罗人。每时每刻,联盟的战士们都绷紧了神经,将目光投向无底深渊般的黑暗中,只因致命的敌人随时可能从那里出现。

  联盟一次成功的突袭消灭了奥塞罗人的星帝菲烈德安。随后,奥塞罗人分裂成数个大型军团,他们的力量被削弱了,但行动却更加不可预测。短短几个月内,银河系的各个居住星球纷纷遭到突袭,联盟军队在星辰之间疲于奔命。没有人发现,在这个时候,一支烈焰军团的突击舰队,正悄悄接近地球。

  第一次接触战发生在烈焰军团与地球防卫军之间,短促而激烈的战斗只持续了两小时四十五分。凭借着近地轨道的天空要塞,防卫军歼灭了大量的敌人。然而,防线上的一条裂缝终于被冲破,一支奥塞罗人的登陆队穿过火力网,奔向了毫无防备的地球。

  带着穿越大气层时燃起的火焰,这支登陆队宛如流星一般坠落在南半球的伊斯特兰草原。高温和宇宙辐射瞬间将一座小城镇夷为平地,所有的居民都被屠杀殆尽。一支当地的防卫小队向钢铁巨舰发出了警报,不久后,数枚联盟的登陆舱划破长空,降落在这片被蹂躏的草原上……

  在开始作战之前,先向格兰准尉报到吧。他的职位是战地颁奖官,也是这次行动的全权指挥。格兰准尉对本次任务十分重视,他坚持要求600战斗力以上的机师才能参加行动。幸好,你的战斗力完全达到了要求。


  为确保成功,格兰准尉向指挥部申请了特殊作战时使用的储能罐。这些储能罐的构造极为特殊,只要敲碎它们,里面储藏的能量就会被机体吸收,激发XP状态。这些储能缸已被空投在战场的各处,找到它,你的战斗就会更加轻松。


  有一些储能罐已经被烈焰军团寻获,它们被交给了各分队的指挥者:烈焰暴君、烈焰审判官和烈焰督战官。因此,消灭这些指挥者,你也会获得启动XP技的能量。



  在格兰准尉的作战地图上,清晰地标出了各个战区的敌机分布,这也让你在执行战斗任务时更加得心应手。只需消灭300架烈焰仲裁者、250架烈焰狂战士、200架烈焰毁灭者、5架烈焰审判官、5架烈焰督战官和5架烈焰暴君,这次作战任务就将顺利完成。根据当地防卫小队的报告,这些外星人在穿越大气层时受到损伤,无法防御火焰枪、冰冻枪、狙击枪、机枪和霰弹枪的攻击,这会是致命的弱点。


  格兰准尉身边则是战区传送员玛格丽特,她极为熟悉这一区域的传送矩阵,有了她的帮助,你就能在各个战区之间自由来往了。

  在西北方的A战区游荡着烈焰暴君和烈焰仲裁者。烈焰暴君是外星军团的高级机甲,战斗力不同一般,必须小心对付。而在城市的废墟中,仍然有联盟的传送员在坚守,找到她,你就能传送到其他战区。

  烈焰军团的精锐集中在东南方的C战区,这些被称为毁灭者的战士酷爱杀戮,烈焰审判官率领他们毁灭了这个地区的所有建筑。幸好这里的传送矩阵还可堪使用,快找到隐藏在废墟中的传送员吧。

  B战区在西南方,由烈焰督战官和烈焰狂战士组成的军团横扫了整片草原,摧毁了大部分的防御工事,在这一片废墟中,除了联盟的传送员之外,已没有别的幸存者。与传送员联络,你就能传送到其他战 区。然而,在这之前,先为无辜的死难者们报仇吧!

  在消灭了足够数量的敌人之后,请向格兰准尉回报吧,作为本地防卫部队的一员,他会对你的英勇行动给予极高的评价,并为你提供大量的机体经验。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