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 灭蜘行动 ]

飞船任务-[ 灭蜘行动 ]


  
任务人数 5人
等级要求 130-160
任务时间 15分钟
任务难度 难度适中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杀死2000只毒汁蜘蛛、1500只蜘蛛傀儡士兵,1000只花腿蜘蛛、10只蜘蛛皇后,10只蜘蛛大帝,10只蜘蛛公爵。
任务奖励 获得一定数量机体经验,当玩家为上校或更高军衔时,还会获得军衔经验。

  几天前,第3空间站的辟兹麦站长看着漆黑的星空,那个长长的彗星尾巴显得那么的诡异。自从2年前,天文学家们发现了这颗奇怪的彗星后,关于它的传言就越来越多,只是让大家都很惊奇的是,它居然改变了运行轨道,并比预期的时间提前了1年造访了太阳系!随之而来的,是冥王星观测站给出第一份报告:它真的来了!昨晚,这颗彗星在离我们头顶63万公里的地方划过。今天早上,辟兹麦站长惊奇地发现,冥王星a632区机械蜘蛛活动很反常,难道和那个怪异的彗星带来的强大辐射有关系?更为恐怖的是,跟进报告接踵而来:奥塞罗人的先进太空技术,或许是操控这次异变的元凶……


  情况十分紧急,我们被派往了冥王星的a632区。只有杀死2000只毒汁蜘蛛、1500只蜘蛛傀儡士兵、1000只花腿蜘蛛、10只蜘蛛皇后,10只蜘蛛大帝,10只蜘蛛公爵,才能化解这次危机。


  战斗前,根据前方探查员的可靠消息,在a632区落脚点处有传送装置可将我们传送到A―C不同的区域,在各个区域也有相应的传送装置用切回落脚点。



  此后,我们终于进入了战场。在战斗中,不能不承认这些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机械爬虫的确让人反胃。不过呢,却有一个惊喜的发现:如果打死蜘蛛头目,有可能获得XP能量。难道是这些蜘蛛头目临死前的绝望惨叫将大量能量传递给了我们?答案不得而知。除此以外,如果能打爆蜘蛛孵化器,亦能获满XP值。这些能量的注入,可以大大加快灭杀任务的节奏,千万不要错过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