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模拟战场】

飞船任务-【模拟战场】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150-185
 任务时间  30分钟
 任务难度  难度适中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消灭模拟训练机器人3000架,消灭雷电式重**1架
 任务奖励  获得一定数量机体经验,当玩家为上校或更高军衔时,还会获得军衔经验。

  考利营,有士兵地狱之称的****,再加上被称为冷血魔鬼的兹穆教官,这完美的组合使得自愿前往受训的机师屈指可数。不过,据说这座营地的训练质量也是最高的,从考利营出来的机师,如今全部声名显赫,不是战斗英雄就是高级军官。当然,前提是,你得能“出来”才行。据说,死在考利营里的机师也不在少数哦。

  就在今天,考利营迎来了自己的挑战者,一支由钢铁巨舰的精英们组成的战术小队。现在,就来领教一下考利营的地狱传说吧!

  首先,先见一见名声远扬的魔鬼教官兹穆中士吧,他那张冷冰冰的面孔,简直就是考利营的标志性建筑。果然不愧是魔鬼教官,一见面,他就向你发布了消灭3000架模拟训练机器人的命令,据说消灭了这些铁家伙后,还会有更大的挑战等着你。真是名不虚传的冷血魔鬼!


   在行动之前,先让我们看看这里的地形图吧。如下图所示,这座训练营的构造其实极为简单,只有10间普通训练室和1间终极训练室。靠近普通训练室后,探测议上显示有大量的能源反应。从图像上看,应该就是兹穆中士所说的模拟训练机器人了。至于终极训练室里么,恐怕就是兹穆中士口中的那个“更大的挑战”。


  普通训练室的入口都设有重力封锁,只有通过门口的训练查询终端才可以进入。不过这屋子里可不是什么安全地带。正相反,那里面到处都是进入攻击模式的训练机器人。


  战斗开始了!这些模拟训练机器人虽然并不甚强,但胜在数量众多,可要小心在意,别被它们淹没哦。另外,也要小心那些更先进的尖端训练机器人,它们比常规型号的体积更大,攻击力也更强,可不是那种能轻松应付的对手。



  虽然进入训练室很麻烦,不过要出去就十分简单了。只要顺着地面的弹射标记,就能穿过重力场,回到门外哦。而模拟训练机器人却会被挡在门内。如果实在对敌人的“热情”招架不住,就只好用这一招喽~


   咦?在训练室里怎么有一个陌生的MM?原来是兹穆中士派遣的训练室观察员。这位MM可是掌握了你的全部训练资料,连你的杀敌数量都能查询哦。据这位观察员MM透露,在这座训练营里,全体成员每消灭300架训练机器人,就能获得一次额外的XP时间!

这不,刚刚说完,你的机体就充满了XP能量!看来这个消息是真的哦。利用所向披靡的XP技能,将这些可恶的训练机器人全部消灭吧!

   在XP技能的威力面前,似乎3000架训练机器人也不是什么难以完成的任务嘛。在消灭了规定数量的训练机器人之后,就让我们去见识一下终极训练室里的“挑战”吧!

   原来这就是“最后挑战”!一架巨大的雷电式重**。这种庞大恐怖的战争机器不是该在天地战争后期就退伍了吗?怎么在考利营里还会留着一台?虽然是老型号,它的攻击强度可是一点都没降低,不小心应付的话,很容易被它踩成铁块哦。

   幸好,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人类,总是比僵硬刻板的机器更灵活。尽管这台重**威力巨大,也难以摆脱这铁一般的定律。一开战,它就被迅捷的机动战术搞得手忙脚乱,不久之后,就在频繁的攻击之中轰然倒塌了。尽管危险万分,可是联盟机师们总算通过了考利营的训练考试!现在就赶回兹穆中士身边,看看他那张铁青的脸吧,还有一份不菲的奖品在等着你呢!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