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副本任务-【他人的深渊】

副本任务-【他人的深渊】


  
任务人数 15人
等级要求 130-185
任务时间 20分钟
任务难度 难度适中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杀死300架深渊领主,700架火焰机兵,700架警戒机兵。
任务奖励 获得一定数量机体经验,当玩家**为上校或更高**后,还可获得**经验。

  在联盟所掌握的矿产星中,塔斯尔占据了极为重要的地位,这个星球上出产的晶砂,是火星铸造工厂不可缺少的原料。每一个月,都有最新的一批运矿船队从塔斯尔星起飞,航向火星。这条航线如同一根横跨宇宙的血管,向火星源源不断地输送着新鲜血液。

  塔斯尔星的矿主们尽力满足了联盟的所有要求,来换取联盟军队的庇护。事实证明,他们的做法极为明智,当奥塞罗的战舰飞临塔斯尔星上空后,接到求救信息的联盟军队也随即赶到,一场战争在这颗矿产星球上爆发了。

  在数十场大大小小的战斗之后,星球表面几乎被夷为平地,荒凉的岩石下隐藏着中子炸弹造成的深渊裂隙。一座奥塞罗人的登陆基地就建在这样一条深渊里,当太空中的外星舰队覆灭,残存的外星战士都聚集到这座基地里,它已经成了最有价值的战略目标,联盟军队的突袭行动即将开始!

  在行动一开始,你会降落在基地的中间位置。这片战场共分为四个战区,导航仪中已经输入了全部信息,借助自动导航功能,你可以轻松在各个战区间往返。


  第一战区位于基地的东北方,由火焰机兵守卫。看见地板上的诡异光线了吗?这证明该地区有强烈的辐射现像,长时间滞留会损伤机体。所以,最好在XP状态下进入,消灭大量敌人后立即撤出。

  第二战区则是深渊基地的能量供应区,在这里你必须与警戒机兵作战。由于长期暴露在核子反应炉的辐射下,这片区域充满了放射性的能量,战斗可别拖太久喔。

  第三战区是火焰机兵和警戒机兵的混合防区,进入这个地区务必万分小心,守在这里的敌人可不好对付哦。除了要担心敌人的攻击之外,地板上的辐射线也是必须要考虑的不利因素。

  第四战区的深渊领主,是守卫这座基地的终极战士,要对付他们,可需要特别小心。幸好,这一区没有辐射污染,可以放心大胆地打持久战了。

  在消灭了足够数量的敌人之后,战地颁奖官卡塔里将军会为你颁发联盟嘉奖。在本任务中,你会获得大量的机体经验作为奖励。当你的**为上校,或更高**时,还将获得高额的机师经验。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