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 保护水源 ]

飞船任务-[ 保护水源 ]


  
任务人数 25
等级要求 165-185
任务时间 30分钟
任务难度 难度适中
推荐武器 战矛
任务要求 杀死4000只电厂傀儡兵、2000只灭杀者护卫,摧毁21座高耗能电力设备。
任务奖励 获得一定数量机体经验,当玩家为上校或更高**时,还会获得**经验。

  几天前的一个上午,一艘奥塞罗人的工程飞船降临到莱茵河的上游,一只建筑模块与飞船脱离,重重砸进莱茵河的河岸边。短短几个小时之后,在外星士兵的护卫下,一座高污染的发电基地就伫立在河岸附近。这真让人难以相信,奥塞罗人到底在搞什么鬼?接到报告的最高指挥官目瞪口呆。

  但不管怎么样,钢铁巨舰的防线竟然被一艘工程飞船轻松地混了过去,这简直是联盟军队的奇耻大辱。况且那座外星发电基地还在耀武扬威地运作着,它所排出的废液已经染黑了半条莱茵河。现在可不是光顾着发呆的时候,摧毁外星发电基地才是我们该做的事情!

  守卫这座基地的卫兵都具有500星的实力,只有实力超群的机师才能执行这个艰巨的任务。

  这张就是莱茵河附近的地形图,天蓝色的三角代表了一座核能发电器,浅绿色的圆点则是污染源。据侦察卫星发回的图像显示,这些污染源很可能是具有攻击火力的高耗能电力设备。从地形图判断,只要摧毁了一座核能发电器,就能令区域内相关联的三座高耗能电力设备失去作用,这可是完成任务的捷径!

  到达莱茵河地区后,指挥官苏马特中将立刻发布了作战指令:消灭4000只电厂傀儡兵、3000只灭杀者护卫,再摧毁21座高耗能电力设备。他可是个急性子,这次任务在他的日程表里只安排了20分钟的时间。为了让你顺利完成任务,指挥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情报:敌人无法防御战矛的攻击!

  咦?这个古里古怪的东西不就是指挥官提过的电力设备吗!让我们摧毁它吧!不过要小心,它们可是装载了攻击程序的!在摧毁了电力设备后,逸散出的能量竟然让你进入了XP状态!真不亏是外星科技。

  这里还有一座核能发电器!毁掉它,能同时让三座相连的高耗能电力设备失去作用!还等什么?这可是完成任务的捷径啊!更重要的是,发电器里面也存储了足以让你进入XP状态的能量呢!

  看!在失去了核能发电器之后,即使是具有攻击力的电力设备也无法正常运转了,这样也算是变相地摧毁它了吧!

  在莱茵河右岸,分布着敌人的电厂傀儡兵。这些敌人完全是程控式的自动机体,是不是显得笨笨的?放手大干一场吧,虽然4000只数目不算少,不过也并非无法完成的任务。

  战场转移到了莱茵河的左岸!这里是灭杀者护卫的营地。这些外星战士正摩拳擦掌要和你大战一场呢!不过你已经掌握了它们的弱点,这场战斗可会赢得很轻松哦!

  任务终于完成了!相信任务时间也所剩无几了吧?快回到指挥官苏马特中将身边,领取联盟的奖品吧,这可是专门为了战斗英雄准备的呢!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