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 撒旦之眼 ]



飞船任务-[ 撒旦之眼 ]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160-175
任务时间 30分钟
任务难度 难度较大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在限定时间内破坏四个区域的能量阻流器并消灭最终BOSS
任务奖励 所有参与任务玩家获得机体经验、军衔经验奖励、“胜利者的殊荣”;
杀死恩弗伦・柯莱恩可以获得流星、良品、上品、精品、传说HP组件中的其中一件;
杀死2个撒旦智能之眼 +角斗士约比可以获得流星、良品、上品、精品、传说货舱中的其中一件;
找到隐藏NPC可以获得“联盟物资包”

  作为奥赛罗星人曾引以为豪的超级基地撒旦之心,由于其舰长‘柯莱恩公爵’的一时冲动,将永远的成为漂浮在宇宙中的一片死地。消息传来后,其所属的基地“撒旦之眼”上的全体兵官立刻陷入的无尽的恐慌、愤怒甚至疯狂之中,基地的领袖‘恩弗伦・柯莱恩’切断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并迅速扩张军备,他的行为被军方认为是“战队血脉”式的背叛,而武力的征服将是唯一的手段。在这个战争疯子的尚未开始报复之前,联盟军方已获得了这个极其重要的情报,无论如何都必须抢在敌人之前采取行动。

  在方阵形传送平台的四角,有四个传送装置,大家可以通过这些传送器分别前往四个不同的区域作战。下面,战术指挥官会针对各个区域的不同战术耐心向各位进行介绍详细的情况。

  当各位前往搏击训练区后,可以选择两种战术前往能量阻流器附近,一种是依靠蛮横的战术直接冲杀过去,另一种则比较讲究技巧,如果先消灭位于位于(091,167)的BOSS‘萨拉隆’后,直接抵达能量阻流器的传送装置便会开启,破坏阻流器后可以通过传送装置返回传送方阵。


  BOSS‘撒拉隆’会制造范围伤害,若闯入该区域后若走动会机体将受到一定的损伤,因此一定要带够足够的维修装置。

  另一个区域是射击训练区,一路上大家务必小心恐惧之眼,当这种敌人被消灭后会在原地形成陷阱,若不小心碰上会受到伤害。这个区域的能量阻流器并不容易对付,首先得解决周围的四个撒旦猎杀者后才能阻止能量阻流器的自我修复。另外,如果大家碰到了掉队的新兵‘递亚波罗’后麻烦为其指引方位,相信他会对各位的援助表示真诚的感谢的。


  武器库也是四个必须破坏的阻流器所在区域之一。该区域负责守卫能量阻流器的是一个相当厉害的狠角色,各位千万不可大意!在这个区域还有一名BOSS角斗士‘约比’,如果顺手消灭他或许会有意外的惊喜呢。如果碰到军械师‘福特’,把最新的战况向其汇报,还将获得不错的嘉奖。


  数据区的敌人同样不好对付,在前往能量阻流器的路上,如果碰到了敌人小头目撒旦智能之眼千万不要客气,用联盟最热烈的方式向他问好吧。当各位抵达阻流器必经之路的最后一个路口时,MK-V警戒系统比较辣手,如果破坏警戒系统后会惊动守卫撒旦巡视者,这可是一场硬碰硬的战斗。另外,如果有谁看到了疯狂的‘欧文’,记得让他及时返回,这可是命令。

  成功破坏四个能量阻流器后,传送方阵的中央会开启抵达最终区域的传送口,勇士们,为了最终的胜利,勇敢的冲锋吧!

  抵达最终区域后,先听听大言不惭的‘柯莱恩’都说了些什么废话,然后大家会被送往中间的平台上,只有消灭了平台上的所有敌人,才可以通过传送装置走下平台。

  再次和‘柯莱恩’谈话,会有两名同伴送至中间的平台上,同样的,只有消灭了平台上的敌人后才能下来。这时恼羞成怒的‘柯莱恩’会亲自上阵,让这家伙尝尝我们的厉害吧!当击倒‘柯莱恩’后得小心他的几个心腹爪牙‘鬼魅之影’。

  消灭了‘鬼魅之影’后,在在(199 231)会再次遇到阴魂不散的‘柯莱恩’,这次交谈后会有3名同伴被传送至中间的平台上,只有将敌人全部消灭后才能下来,打不死的小强‘柯莱恩’又将尝到人们愤怒的铁拳。

  最后在(190 196)将再次碰到BOSS‘柯莱恩’,天呐!这个家伙还真是顽固,好吧,狠狠地往死里打,就不信这次砸不烂它,‘柯莱恩’终于被彻底击败,这时各位可以通过传送装置返回最初的传送方阵,我们的‘纳恩斯’上将和‘奎兹’上校还在等着向凯旋的各位颁发嘉奖呢!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