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 废弃都市 ]

  

 飞船任务-[ 废弃都市 ]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140-170
任务时间 10分钟
任务难度 中等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摧毁130个核子发生器 130个巨型电荷

任务奖励

一定数量军衔经验奖励

  对于这类惩治叛徒的任务,总能使我的心情觉得极其畅快。没错!当人们在土星背面的废弃都市弗雷德发现失踪久已的加瑞・威尔斯将军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出好戏即将上演了,嘿嘿。

  记得当年,那位性情倔强且高傲的将军与联盟议会彻底翻脸之后,他便带领着整支中队叛离了**,从此再也无人知晓他们的下落。加瑞与他的军队在弗雷德建立了秘密的基地,卫星发回的图象出现了大量的高危设施,一切的征兆都表明,加瑞的矛头直指联盟**,一场险恶的登陆战势在必行,我不得不承认这个过程颇具讽刺意义,因为执行这次行动的联军指挥官,赫然是加瑞曾经的好友扎卡德将军。

  当正在渡假的我被紧急召回的时候,我甚至还没来得及感受一会夏威夷海滩的阳光,就稀里糊涂的跟随着舰队来到了“废弃都市”。在(035,102),我从联盟第十舰队・扎卡德上将那儿了解了具体的战况。原来摧毁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核子发生器是本次行动的主要任务。潜入弗雷德的秘密基地后,我们必须小心那些由前帝国技术改装的核子发生器和巨型电荷,这些看上去毫不起眼的傻大个随时会对我们造成致命的打击。或者换个说法,核子发生器被摧毁的同时,它们爆炸的威力都会对我们造成伤害。如果你驾驶的是一架远**体,你将很有可能受到8000点的伤害,我得庆幸我驾驶的是一架近**体,因为这样受到的伤害会低一些,不过也有5000点左右。幸好这次大家均有备而来,我们坚信一定能顺利完成使命。

  我们必须在限定的10分钟内解决掉130个“核子发生器”以及130个“巨型电荷”,然后利用从扎卡德长官那儿获得的“S3型信号发生器”,直接传送至扎卡德面前汇报任务的完成情况。


  纵观整个任务的过程,其间需要5名队友从始至终都相互保持充分的信任和配合,只要有一定基础的装备,要顺利完成任务不是什么大难题啦!

  呃……你说什么?你问扎卡德长官最后给了我们什么奖励?嗯……这个嘛,就请先让我卖个关子……将剩下的悬念交给各位自己体会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