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副本任务-[ 提坦斯要塞 ]

  

 副本任务-[ 提坦斯要塞 ]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130-170
任务时间 30分钟
任务难度 中等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消灭提坦斯指挥官

任务奖励 一定数量军衔经验奖励;
杀死“狂怒的指挥官”可以获得100级上品、精品内置装备,精品武器,精品闪避器,100级传说实体盾、实体剑中的其中几件;
打开“隐藏任务宝箱”可以获得+1―+5武器,上品外部装备、内置装备;
完成任务可以获得“胜利者的殊荣”

  提坦斯要塞是由雷克斯公爵一手建立的,他曾经一度是奥塞罗人最优秀的指挥官之一,但是野心冲昏了他的头脑。在一次兵变不成之后,这位奥塞罗将军退守到了提坦斯要塞之中,以此处为基地,四处劫掠联盟的物资。这位叛将早已成了盘踞在太阳系内的一颗毒瘤,必须立刻消灭他。

  提坦斯要塞的防御布署参考了人类和奥塞罗人双方的设计,火力极强。这架战争机器惟一的弱点就在于它那暴露在外的“动力装置”。四个“动力装置”分布在要塞的四个角落,每一处都有重兵防守。

  “动力装置”是要塞的心脏,你要准备面对源源不断的敌兵,沿路还有许多自动炮台,被它们的火力打中,可不是闹着玩的。幸好,这些炮台需要充能之后才可以开火,趁着它停火的瞬间,奋力冲过去吧。别让那些敌人缠住你的脚步。

  经过不懈奋战,终于闯进动力室了!现在就让这些外星侵略者尝尝联盟战士的愤怒吧。别被蜂拥而上的敌人迷惑,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暴露在外的“动力装置”。


  只要破坏了这四处“动力装置”,要塞将陷入失去能量的瘫痪状态。这时,雷克斯公爵必定会出面,处理这起状况。这将是消灭他的最佳时机!

  雷克斯公爵可不是易与之辈,他的机体具有最尖端的变形模式,在战斗中,这架机体会搜集敌人的战斗情报,转换成最能克制敌人的形态。与雷克斯公爵战斗,必须多加小心。


  据说雷克斯公爵把劫掠来的物资存储在要塞的宝库里,被重重机关所防护。但是,在四个“动力装置”所围绕的中心区域,存在一个能量节点,只要将这个节点附近的四座“雷神火炮”摧毁,就能干扰整个能量网路,令所有防护机关失效,宝库将随之出现。


  这个宝箱中储藏了由雷克斯公爵苦心积攒的优良装备,这将是对于胜利者的最好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