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副本任务-[ 魂斗罗 ]

 

 副本任务-[ 魂斗罗 ]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130-160
任务时间 20分钟
任务难度 中等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夺得3张情报光盘 消灭守护宝箱的终结者

任务奖励

一定数量机体经验奖励

  ****空间站,曾经是联盟的情报与物资中枢。在数天之前,奥塞罗人的军队已经将它团团围住。现在,必须有人将军方的物资抢救出来,在它们被奥塞罗人掠走之前。物资宝箱的密码锁只有找到3张情报光盘才能解开,现在就开始一场搜寻之旅吧。

  由于靠近一颗重力异常的小行星之故,空间站的重力异常强大,不论何种机体,都将失去跳跃式前进的能力。这在无形中更增加了任务的危险性。

  小心旋转炮台!它们的连续攻击足以毁灭最强大的机体。所幸由于供能系统的不完善,这些炮台的旋转速度极慢,只要小心躲避,就不足为害。

  躲过炮台的攻击之后,你会在1号控制室中找到一座操纵平台,第一张情报光盘就存放在平台里。这座平台由警报装置守护着,如果不清除警报装置就直接夺取光盘,将引来大量的敌人。如果事先破坏警报装置,则不会产生这种情况。


  四座炮台守卫着2号控制室,外围还埋伏着奥塞罗人的精锐战士。消灭敌人之后,你可以从他们身上找到2号控制室内加密控制台的解锁芯片。

  用解锁芯片启动加密控制台之后,编号为A、B、C、D的四个自锁装置升上地面。此时加密控制台内将随机生成一组顺序密码,必须按照密码的次序依次破坏四个自锁装置,才能解开控制台。但是,由于加密控制台的损坏,四位密码只能显示出最后一位,这里就需要靠缜密的推理能力才能解开难题,得到第二张情报光盘。

  3号控制室的能源总控平台里保存着最后一张情报光盘,守卫在通道中的“魅影战士”手中握有总控平台的能源启动密钥,只有拿到它,才能启动这座能源总控平台。在启动之后,四座能量解析器出现在控制室内。其中只有一座解析器与总控平台相连,摧毁它即可解开总控平台的封锁,获得第三张情报光盘。若是不慎选择了错误的解析器,则剩余的三座解析器将再次隐藏起来,直到你获得另一只能源启动密钥为止。

  在找到3张情报光盘之后,本次征程也终于走到了终点。隐藏在空间站深处的神秘宝箱揭开了它的面纱,虽然外星人在这里布置了强大的守卫者,却又怎能挡住一名王牌机师的脚步呢?当硝烟散尽,胜利最终将属于英勇的联盟战士。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