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船任务-[ 天空之城 ]

 

 飞船任务-[ 天空之城 ]

任务人数 10人
等级要求 170-185
任务时间 20分钟
任务难度 偏难
推荐武器 所有武器
任务要求

营救被绑架的希达公主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获得“联盟物资包”。
杀死“闪亮二人组(小队长德夫死亡后创建)”、“穆卡的心腹”、“凶恶的克洛夫”、“暴力金刚”、“艾伦&&杰克”都会掉落几个精致的储物箱、别致的储物箱、穆卡的保险箱。
打开精致的储物箱会掉落原生流星;各种熟练度光盘;良品、上品武器、装备中的几种。
打开别致的储物箱会掉落原生流星;各种熟练度光盘;良品、上品武器、装备中的几种。
打开穆卡的保险箱会掉落传说机枪;传说单手剑;原生流星;+1乔式粒子;中级战斗力水晶;中级经验值水晶;各种熟练度光盘;精品、良品、上品武器、装备中的几种。
打开“坏脾气的密码箱(穆卡的宠物死亡掉落钥匙)”,会掉落传说机枪;传说单手剑;原生流星;星辰粒子;+1乔式粒子;各种熟练度光盘;中级战斗力水晶;中级经验值水晶;精品、上品武器、装备中的一种。

  什么?你要去天空之城?如果你的实力不够,我劝你最好别去招惹那个臭名昭著的辛地亚海盗头子。唔,不为什么,你知道的,当人们在机遇和利益诱惑的面前,往往容易忽视了巨大危险的存在。如果你们没组齐5人的小队,那么我劝你最好别去做无谓的尝试了。

  可怜的希达公主被穆卡禁锢在城堡的最里边,横亘在营救小队面前的是一道道的难关,重重机关和遍布的守卫,使整座城堡成为极难逾越的太空巨无霸。

  喂、我说,你们别高兴的太早,现在你们不过刚刚进入了天空之城的第一个区域,恐怕你也瞧见那座固执的“电子隔离门”了,如果不给他点厉害尝尝,那个笨蛋恐怕是不会轻易让大家通行的。好吧,先看看周围的“穆卡的密码箱”是否有什么能用的东西,据说电子隔离门曾经吃够了“穆卡的大铁锤”的苦头,那么就找到这玩意,然后在隔离门的面前亮一亮好了。

  有惊无险的来到城堡第二区域后,终于有找麻烦的家伙出现了。没什么好说的,操起家伙上吧,干掉敌人的小队长德夫后,一对无恶不作的双胞胎弟兄闪亮登场,那么再接再厉,让这对忠心的手下去追随他们的头儿去吧,就能顺利进入下一个区域了。


  从第三区域前往第四区域的过程中,必须特别小心那些密集的炮台,他们将对大家的安全构成严重的威胁。

  小心!小心!第四区域里到处都是陷阱,它们将给我们造成一定的麻烦。看到区域中央的“坏脾气的密码箱”没有?调查密码箱会惊动“穆卡的宠物”,那家伙和4座追踪炮台来势汹汹,可惜中看不中用,只要消灭了“穆卡的宠物”就能获得密码箱的钥匙,唔,我想各位不必对箱子里的东西太客气……接下来从弹射口折返第三区域,然后前往第五区域吧。

  嘿,我想大家一定对隔离墙后的宝箱垂涎三尺了吧。当然,要打开这些宝箱得先解决一点麻烦。只需干掉“穆卡的心腹”后,挡路的墙就会消失,当然,“穆卡的心腹”并非最大的麻烦,对于那些“冷冻重炮”和“冰冻陷阱”,各位仍然得十二万分的小心。从第五区域折返第三区域,就可以直接前往第六区域了。

  第六区域由克洛夫和他的两排“冷冻重炮”把守着,大家用勇气和实力扫清障碍吧!

  由弹射口进入第七区域,你们会发现前往第九区的弹射口被完全封死了,解除隔离墙的方法就在BOSS“暴力金刚”的身上,不过那家伙身边有一群“刚转正的保镖”,虽然他们学艺不精经验不足,但蚂蚁多了也会咬死大象,必须多加小心。

  噢!你们仿佛已看到了“希达公主”急切的眼神,进入第九区域后,勇敢地穿过由“火焰炮台”和“火焰阱陷”组合成的死亡之路吧,“希达公主”就在终点的尽头。如果你觉得此地危机重重,不妨直接和公主一同撤退,你也可以选择前往第八区域替公主报仇,要知道混蛋杰克差点侮辱了众人尊敬的美女。

  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来到了最后的区域,首先得留意这里的敌人“歪脖子杰克”死亡后的自爆伤害,如果成功消灭了“邪恶的艾伦”,那家伙在临死前将释放冰冻伤害,这时“快枪手杰克”再也按捺不住,将带领着他的是后下倾巢而出。千万要小心消灭杂兵后造成的火焰伤害,消灭快枪手杰克后,阴魂不散的邪恶的艾伦和快枪手杰克将再次出现,那么大家就再加把劲,好好超度这两个坏家伙吧,替公主报仇后,等待大家的将是丰厚的奖励和胜利的凯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