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世界


  

故事的起源[必看]

这是一个英雄般的任务!拯救一个即将灭亡的世界——亚特兰蒂斯!

亚特兰蒂斯现在面临的灾难,不是短短数年时间所能造成的!而是积蓄亿万年后,发作的顽疾!拯救亚特兰蒂斯的办法只能在时间的长河中寻找!

时空的大门正缓缓开启!请登上你的机甲,武装起来!10月1日~10月7日穿越5个时空纠正历史的错误,拯救今日的亚特兰蒂斯!

每一个时空中的错误,仅凭单个人的力量是无法纠正的!需要整个服务器所有人共同努力!在每一个时空中都需要收集到一定数量的任务物品,击杀一定数量的敌人BOSS,只有满足了那些条件,才算纠正了时空的错误,才能在第二天打开新的时空大门,进入另一个时空!

当然在收集任务物品及击杀敌人的过程中可以获得不菲的收获,参与任务的人更可以在完成一个时空的任务后,再次领取高额的奖赏。

注:如果在活动时间内,无法完成当天的时空任务,那么在第二天还只能继续进行这个时空的任务,如此反复直到通过为止,(每一次重复,任务的时间都将延长),但这样的重复过程将可能使你失去最终进入亚特兰蒂斯人创造的次元宝库的机会!因为你只有7天的时间!

10月1日至7日,每位上线的机师都会在自己的货舱里找到一枚时空徽章,这枚时空徽章具有自动导航功能,它将把你带到亚特兰蒂斯的特使身边去。

原来,亚特兰蒂斯特使正守护着一个时空交汇点,据说在那个点,过去与未来、各个时空互相交错。而时光管理员阿巴瓦则是管理着交汇点的管理员。特使请你前往这一交汇点,在阿巴瓦的帮助下穿梭各处时空,纠正过去的错误,拯救亚特兰蒂斯的未来。



时空管理员阿巴瓦热情地接待了你,并为你的机体提供了大量的战斗经验,这可不是轻易就能得到的礼物!



既然接受了人家的礼物,不帮忙似乎也说不过去呢。时空管理员阿巴瓦向你详细介绍了亚特兰蒂斯目前面临的灭顶之灾,这并不是短短时间所能造成的,而是历经了许多个时代的蓄积之后,终于发作的痼疾。要解决它,也只有从源头开始。


而你的使命,就是协助时光向导兰斯瓦,在各个时空中细心寻找解决灾难5的线索。首先,搜索行动将从侏罗纪时代的亚特兰蒂斯开始。

侏罗纪世界

任务完成条件:

图片 名称 数量(参与任务的所有人总的收集量)
恐龙牙齿 收集 5000 个
遇难者相机 收集 5000 个
摄影仪 收集 5000 个
暴龙 杀死 300头

注:个人只需要收集到50个物品(不限定种类)即可在任务完成后领取到额外的奖赏



任务奖励:

1、 每次你进入本时空的第一个小时,都有可能从本时空的猎杀目标身上获得各种贵重的战利品,比如流星等。
2、 任务完成后,达到个人收集物品数量的人,还可以额外获得奖赏。
3、 你完成本时空的任务后,距离亚特兰蒂斯人的次元宝库,仅有4步的距离!

任务攻略:

通往侏罗纪时代的时光之门已经打开,时光向导兰斯瓦正在门后面等着你。踏出这一步,一场神奇的时空之旅将就此开始。



时光向导请你回收这个时代的部分物品,作为亚特兰蒂斯的研究材料。不仅如此,被有毒物质感染的暴龙也是你的猎杀目标,如果不将它们清除,将有造成一场生态灾难的危险,甚至连现代的亚特兰蒂斯都可能被波及。请注意,你至少要找到50个指定的物品,才能够领取这一时光任务的奖品哦。


在执行任务时,时光向导会给予你很大的帮助。她掌管着这一带的传送矩阵,不仅能把你传送到各个战区,还能带你前往其他的侏罗纪任务地区。



在离开她之前,别忘了领一只查询器哦。这只查询器不仅可以让你和时光向导联络,还能把你传送到她的身边呢。



消灭这些恐龙,你就有可能找到需要收集的物品。通过亚特兰蒂斯的时空网络,你只需右键点击这些物品,就可以将它们送到时光向导的手中。真是了不起的科技。



根据情报,沼泽迅猛龙喜欢收藏遇难者的相机,丛林迅猛龙则更偏爱摄像仪。至于平原迅猛龙么,听说它们的牙齿很容易脱落。在搜索过程中,还要注意在丛林中出没的暴龙,这些凶残的掠食兽可不好对付。不过它们也是这时光任务的一部分。


在这个时空中,你只能待60分钟,在此期间,所有参战的机师必须收集到足够数量的物品,才能在明天进入下一时空。否则,第二天还要进入侏罗纪时代继续回收物品,不过,那时的驻留时间将延长至90分钟,而第三天之后的驻留时间则是最长的120分钟。



当你完成侏罗纪时代的任务之后,就可以向亚特兰蒂斯的信差领取这一阶段的奖品了,据说亚特兰蒂斯人准备的奖品可是很丰富,不过每次只能领一样哦。


不过,时光之旅可不会在侏罗纪就停下脚步。在完成侏罗纪的时光任务之后,你还会陆续体验到其他四个时空的别样风景。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