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七夕任务―[为爱强身健体]

七夕任务―[为爱强身健体]


  
任务描述: 爱,赐予你无穷的力量!克服重重考验,赢取丰厚的奖赏!
任务时间: 2007年8月16日~8月19日
任务奖励: 粉红水晶、蓝水晶、太阳石、玫瑰花等

  虽然糕点师伊莲不会教男性机师做巧克力,可是他们却能收到女性机师的巧克力作为礼物哦。如果收到了,不要迟疑,赶快品尝一下吧。

  咦?在巧克力的包装纸上发现了什么?这不是巧克力屋的地址吗?要不要去看望一下这位巧克力制作大师呢?据说在那间神秘的巧克力小屋里,总是会发生一些有趣的故事呢。


  从这间巧克力屋,可以看到漂亮的风景呢,店主人也热情地向你介绍了制作巧克力的方法。咦?她竟然会出其不意地提问!幸好,你一直聚精会神地听着,所以才能找到正确的回答。连续答对两个问题之后,伊莲对你大为改观,竟然送给你一枚徽章和一本玫瑰日记。据说,集齐伊莲和她三位朋友的徽章,就能在伊莲那里换到特别的礼物哦,而这本日记里,也记录着你将会遇到的各种任务



  不仅如此,伊莲还请你去找里尔克,就是她右边的那位商人,听说他那里也有不少珍贵的礼物,你可以自己选一件作为纪念品呢。


  然而,似乎里尔克遇到了一些麻烦,他根本拿不出礼物来,因为奥塞罗人占据了他的仓库。他想请你打败盘踞仓库的奥塞罗人,夺回一件重要光盘。而且,他还承诺,只要你能拿回那件东西,仓库里储存的各种水晶你都可以取走。


  这间仓库已经被奥塞罗人的能量罩封上了,只能通过右侧的传送装置才能进入。仓库有许多隔间,每个隔间中的敌人实力也不相等。自然,实力越强大的敌人,他所看守的货物也越贵重。有能力击败它的人,也会得到越高的回报。



  终于找到里尔克的储藏箱了,可是这该死的箱子竟然被奥塞罗人设了密码!幸好,看守箱子的奥塞罗人肯定知道密码,消灭它,再从它的电脑记录里查出来!



  把这张古怪的光盘交给里尔克之后,他竟然对你感恩戴德,不仅把自己的徽章送给你,还主动透露给你一个消息:香料商巴洛刚刚买进一大批太阳石,只要有谁在猜谜时答对他的问题,就可以得到太阳石作为奖品!


  咦?站在里尔克右边的人不就是巴洛吗?他很爽快地承认了这件事,不过要你答对10道问题之后,才能获得太阳石哦。据说,每答对一个问题,就能拿到1点太阳石!这可真不错!就算答错了,巴洛也会送给你一些粉红水晶,作为陪他猜谜的谢礼。而且,不论对错,都有徽章可以拿哦。


  在回答了所有问题之后,巴洛不仅会送给你徽章和奖品,还会介绍你去找经营可可的卡伦。据说,卡伦遇到一件麻烦事,只要帮他解决,就能得到丰厚的回报。

  卡伦一直徘徊在巧克力屋的下方,显得闷闷不乐。他到底有什么麻烦呢?你不禁好奇地想。


  在询问之后才得知,原来他刚开展了送货上门的快递服务,可是如今送货员却请假了。如果方便的话,能否帮他把一包货物送给新手助理达茜呢?一定要在5分钟内赶到,这可是关系到卡伦的信誉。要好好利用卡伦给你的导航地图哦,它会最快时间把你带到达茜的身边。



  成功地挽救了卡伦的生意和名誉,他也会送给你许多礼物和一枚可可店的徽章。这样子,就把四枚徽章都集齐了哦。赶快找到伊莲,看看能换到什么样的礼物吧!


  把四枚徽章带给伊莲,她似乎很高兴呢。在拿回四枚徽章后,她送给了你一枝玫瑰。呃,玫瑰耶!难道她……咳,不要想太多比较好喔。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