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七夕任务―[巧克力爱情之花]

七夕任务―[巧克力爱情之花]


  
任务描述: 只要在神秘的巧克力小屋中亲手制作巧克力,再把它送给自己心仪的爱人,就能获得最幸福的爱情
任务时间: 2007年8月16日~8月19日
任务奖励: 巧克力

  就算星空中弥漫着战争的硝烟,也无法阻挡爱情的脚步。在七夕这个象征着爱情的节日里,钢铁巨舰上也会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哦。虽然战争时期物资紧缺,可是在巨舰上的生活区上,仍然有人开了一间神秘的巧克力屋。据说,只要在那间小屋中亲手制作巧克力,再把它送给自己心仪的爱人,就能获得最幸福的爱情,这会是真的吗?

  虽然不知是真是假,可是在8月16日~8月19日期间,钢铁巨舰上真的出现了一位巧克力屋的传送师呢,既然这样,要不要现在就去一探究竟?


  原来,这里真的有一间雅致的巧克力屋,店主人伊莲对巧克力也别有一番心得呢。不过,似乎这位店主人只会教女顾客制作巧克力的秘诀,对于男性顾客,除非品尝过由女性玩家亲手制作的巧克力,否则她就只会和你聊聊天而己哦。

  怎么样,有兴趣制作巧克力吗?只要回答“我喜欢巧克力”,伊莲就会很高兴地教你制作喽。不过在制作之前,还需要搜集各种原料,包括可可液块、可可脂、可可粉、糖粉、奶粉、香料和巧克力模具。幸好,所有提供原料的商人都在这间小屋里哦。伊莲已经向他们订购了所有原料,你只需要帮她取回来就可以了。



  制作巧克力的原料中,糖粉和奶粉是必需的调味剂哦。站在伊莲右边的里尔克正是出售糖粉和奶粉的大商人哦。虽然他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还是很痛快地把这两样原料送给了你。记得是糖粉和奶粉,两样都要拿,可别漏了一样哦。


  然后就是制作巧克力时要添加的香料了,香料商人巴洛就在里尔克旁边哦。据说他有个怪癖,喜欢猜谜语,每次有人买香料,都要先跟他来一番“智力问答”。幸好,伊莲已经订好了香料,你不需要回答问题,只要把香料拿回来就好了。


  在里尔克下方的卡伦办了一家可可商店,无论是可可脂、可可粉和可可液块,他都能为你找到。这下,制作巧克力的材料就准备得差不多了呢。


  不过,制作巧克力还需要一件重要工具,就是模具哦。有了模具,才能做出各种精美的花纹和形状。阿兰斯专门出售精致的巧克力模具,找他就没错了。


  搜集到所有原料之后,就可以交给伊莲,制作属于自己的巧克力了哦。有没有想过,巧克力做出来之后,要送给谁呢?据说收到这块巧克力的人,也会有奇妙的经历哦。



  另外,在第一次制作巧克力成功之后,只要买到原料,女性玩家就可以自己制作巧克力了。那么,原料在哪里买呢?当然是巧克力屋中那四位有趣的原料商啦!可别忘记了他们哦。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