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飞鼠特攻队

飞鼠特攻队

详细任务攻略

  根据情报部门反映,奥赛罗人最近制造了一系列年兽间谍机甲,准备在新年期间潜入地球联盟内部搞破坏。联盟军方特别组建了飞鼠特攻大队,誓要将敌人赶出家园。

  大年初一,奥赛罗人的年兽部队开始行动了,他们将年兽机甲在战斗性能强悍的恐兽机甲与狼人机甲等的保护下秘密潜入大地伤痕区域附近的绿海之中,意图趁机破坏我们的地球!

  这次的行动难度较大,联盟军方决定采用积分奖励制度来计算大家的战功。战斗中获得的积分越多,能够领取的奖励就越好。此外,当天的积分是不可累积到第二天去的。

  飞鼠特攻队员们每消灭掉一架年兽机甲或者恐兽与狼人机甲队长以及恐兽与狼人的机甲指挥官,都将获得相应的积分。大家可以从战地观察员贾斯特那里用积分领取相应的奖品。

  大年初二,情报人员在火星上发现了奥赛罗人年兽机甲的维修基地,里面有大批年兽机甲和维护机器人。

  这次行动军方依然采取积分制,当然,消灭掉年兽机甲获得的积分较高。大家可利用获得的积分找战地观察员贾斯特换取相应的奖励。这次我们可要好好教训教训它们!

  大年初三,情报人员在泰坦冰原上发现了奥赛罗人年兽机甲的身影。

  那里除了年兽机甲外,还有三种被奥赛罗人奴役的外星机体,它们似乎正在那里疯狂地掠夺当地的资源。

  这次行动还是老规矩,每消灭掉敌方的一架机体都将获得相应的积分。相比之下,消灭掉年兽机甲所获得的积分要更多一些。大家可利用获得的积分找战地观察员贾斯特换取相应的奖励。

  这个大家伙便是这次行动中需要消灭的地方年兽机甲指挥官,还等什么,快干掉它吧!

  大年初四,这次大家要面对的敌人隐藏在海底。

  那里除了年兽机甲外,同样有三种用于海底作战的机体,看来它们对于那里的资源也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

  老规矩,每消灭掉敌方的一架机体都将获得相应的积分,消灭掉年兽机甲所获得的积分要更多一些。此外,大家在结束后可别忘记找贾斯特用获得的积分换取相应的奖励啊!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