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为了迎接机战嘉年华,皇家糕点协会决定在举行制作许愿生日蛋糕的活动,首席糕点师•安格鲁森将教大家配制一种“许愿蛋糕”。

  安格鲁森是全宇宙最伟大的糕点师,他会先向你介绍4种生日蛋糕,分别是水果蛋糕、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和冰激凌蛋糕,这4种生日蛋糕的口味各不相同,但全都是他的拿手绝活。

  听完介绍后,就可以向安格鲁森索要这4种生日蛋糕的配方了,他将详细的制作方法和配料都写在配方上,大家只要按着配方去寻找配料便可自己制作蛋糕了。

  现在不妨来了解下这些美味可口蛋糕的制作方法。首先是水果蛋糕,它采用1个草莓和2个鸡蛋作为原料,经过加水、抹匀、调配等一道道工序后便可制成,别忘了插上一根小蜡烛,这样更加的情趣噢,也是绿色健康的象征!

  其次是奶油蛋糕,此蛋糕的制作工序非常简单,制作时需要奶油1份和鸡蛋2个,完成后可加根蜡烛做点缀,制作好的蛋糕既松软香甜又营养实惠。

  然后是巧克力蛋糕,这蛋糕不但味美,而且可以补充能量,还是爱情的象征,如果再加根蜡烛,更是浪漫。此蛋糕制作简单,只需巧克力1份和鸡蛋2个便可。

  最后是冰激凌蛋糕,它是夏日蛋糕中首选,给人带来清凉舒爽的感觉,制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冰激凌1份再配上2个鸡蛋,加上小蜡烛的点缀,就会把你带入神奇的意境。

   这些蛋糕的配料都可从全世界的奥赛罗士兵身上获得,只要有恒心这些配料很快就能收集全。

  收集到所需的配料后,就可点击相应的配方来制作蛋糕了。不过大家制作水平不同,蛋糕成品也会有品质的差别。

  亲手制作的蛋糕味美香甜,对着它你还可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呢!由于蛋糕品质的不同,许愿后得到的奖励也不一样噢!若对优质蛋糕许愿,得到的惊喜将是巨大的。请不要犹豫,快快加入生日蛋糕活动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