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大典

**大典

  身为联盟的军人,我们有最威严的军容和最出色的军姿,现在正是展示的时刻!展现联盟军人的风采,**场上我们都是英雄!

  **时间要到了,你在钢铁巨舰上发现了谁?蓝梅尔!他可是**场的负责人呢,快和他谈谈你要参加**的事。请在开始前十分钟进入**场,执法严明的蓝梅尔可不会放迟到的机师进**场。

  进入庄严的**场,是不是感受到了肃穆和神圣氛围了?指挥官达里尔会向你介绍**的细则:一个小时内举行两场**,每场二十分钟。**场有九个区域,每个区域用数字标记,这就是**的场地;传令兵每分钟下一个指令,你要在一分钟内移动到正确的区域里,每场有二十个指令,移动二十次。

  指令你可要仔细听清楚了!最快速地反应出你应该移动的区域,比如你是已婚的机师,可千万别跑到未婚机师的区域里去哦,不然可是会被判定为失败的移动――还是和你的已婚战友站在一起吧!

  有一些指令会以战斗力来区分,这个时候看准自己的战斗力,千万别跑错了哦。还有军衔、等级、近远**体、携带的太阳石数量等等判断条件,要求反应迅捷的你很快给自己找准位子――这些指令对身经百战的你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

  在**大典中表现出色的你,将为自己应得无上的荣誉,更有机会赢取盛世龙腾礼包,这份豪华礼包里装有新太阳石哦!怎么样,心动了吧,好多新太阳石等你来赢取,表现越出色的机师获得新太阳石的机会也会越多,你怎么能错过!?

  机战嘉年华,大家来**。既展现你卓越的风采、威武的军容,还可以赢得宝贵经验,更有机会获得新太阳石大礼包,错过了,下次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请把握机会,加入嘉年华大**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