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公平交易与可疑物品标识系统

什么是公平交易与可疑物品标识系统

  当虚拟物品在游戏内进行转移或者交易时,系统会进行实时判断,如果这些物品为疑似盗号赃物或交易中物品价值与虚拟货币不等值,系统将在物品打上“可疑物品”标识。



  注:“可疑物品”标识在三天后就会自动消失。

  被盗号玩家和非公平交易的玩家可以在标识存在的三天内通过联系客服、自助取回系统取回属于自己“可疑物品”;如果不是盗号所得物品和不公平交易所得物品被打上“可疑物品”标识的请不用担心,等标识消失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该系统将最大程度保护玩家游戏虚拟财产安全,有效打击盗号和欺骗**易行为!但考虑到玩家在朋友之间也会进行物品馈赠的行为,或有同时拥有多个帐号需在帐号间转移物品,《机战》已经预先开放了“商业伙伴系统”;玩家可以把需要经常交易并且值得信任的帐号结成商业伙伴哦。(点击这里查看“商业伙伴系统”资料

被打上“可疑物品”的虚拟物品有什么使用限制

1、“可疑物品”不能丢弃;
2、“可疑物品”不能进商店;
3、“可疑物品”不能进行交易和摆摊出售
4、“可疑物品”不能兑换+1装备;
5、当“可疑物品”是可以直接使用的物品时将不可以使用(如:军校徽章、扩展装置);
6、当“可疑物品”是核心时将不能做为副位进行合成,不能做为开洞积分;
7、“可疑物品”不能镶嵌宝石,同时也不可以拆除物品原有的宝石;
8、“可疑物品”无法签定精神烙印;
9、“可疑物品”是紫星则不可以用于提升装备品质。

被盗号玩家怎么取回游戏虚拟物品(“自助取回”服务系统即将开放)

  当虚拟物品被标记为“可疑物品”时,物品将受到使用限制。如果虚拟物品处于“可疑物品”时,被盗号玩家就可以通过《机战》即将开放的客服中心“自助取回”服务系统,将被盗装备、物品等游戏虚拟物品取回。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