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核心自由交易系统

忘记曾经徘徊在市场中一个一个摊位寻觅核心的历史吧,核心自由交易系统给你一个最自由的核心交易空间,你可以直接将你的需求挂接到系统中!不论是买还是卖,只要你定好了条件,剩下的工作就是让系统自动帮你完成。

  愿意买愿意卖,拍板成交!在核心自由交易系统中一切就是这么简单!让你从繁琐的搜索核心工作中解放出来,全心投入完美核心的打造!

  核心交易管理处 :核心自由交易系统的入口

  核心自由交易系统的入口在核心交易管理处(钢铁巨舰 468,837),与管理员对话即可打开核心自由交易系统窗口。


  核心自由交易系统 :全权负责你的核心交易事宜

  核心自由交易系统窗口中包含了各种你在交易中会使用到的功能,下面一一进行说明


  发布购买信息:将你的购买需求发布到系统中。
  出售物品:将你要出售的核心发布到系统中。
  收益提取:如果你发布在系统中的核心被他人买走了,那么你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提取收益。
  发布信息:即“发布购买信息”
  已发布信息:查看你已经发布在系统中的购买需求
  已买物品:查看系统按照你发布的购买需求购买的核心,同时你可以从这儿把核心转移到你的背包中。
  待售物品:查看你挂在系统中出售的核心

  购买单发布 :教你怎么通过核心自由交易系统买核心

  点击核心自由交易系统中的“发布购买信息”就可以打开购买单发布窗口。在这个窗口中选择你要购买的核心类型,输入购买的数量、购买的价格,点击发布后,你的购买单就发布到了核心自由交易系统中。当系统中出现合适的核心时,系统就会自动帮你买下,并放在你的“已买物品”中。你下次登陆核心自由交易系统时就可以从已买物品中提出核心。



  物品寄售:教你怎么通过核心自由交易系统卖核心

  点击核心自由交易系统中的“出售物品”就可以打开物品寄售窗口。在这个窗口中放入你要出售的核心、输入出售的价格,点击出售后,你的核心就发布到核心自由交易系统中,当系统中出现符合你出售价格的购买单时,系统就会帮你出售,并把收到的太阳石存放在“收益提取”中。你下次登陆核心自由交易系统时就可以点击“收益提取”获得出售核心的收益。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返回顶部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