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合体技能

合体技能

[点击观看技能视频展示]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需求等级 技能学习 技能介绍
天翼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近战重装型/近战抗冰冻型/近战援助型,重组转换成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战翼天神”,超钛合金重装使该合体机体拥有极强的建筑物破坏力。
烈爆合体 170级 通过
“**巡礼”
任务学习
将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远战抗冰冻型/远战特装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爆痕雷将”,该合体机体在为队友提升战斗力的同时更有特殊的投掷功能可造成大范围杀伤。
金甲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近战抗冰冻型/近战重装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合金战神”,合体机体拥有特殊的跟踪导弹能力,同时借助强大的机翼提升移动速度。
电极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远战抗冰冻型/远战特装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电光战将”,合体机体拥有强悍的微型修复装置,能减免所受伤害,并获得自动修复状态,每秒回复一定的HP值。
轰雷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近战抗冰冻型/近战重装型,重装组合为远战型终极合体形态“雷鸣天神”,超钛合金制造的机身能让合体机体受到近战攻击时所受伤害按百分比减少,并同时能装备枪和盾牌。
裁决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远战抗冰冻型/远战特装型,重装组合为远战型终极合体形态“审判天使”,合体机体能使用跟踪武器,可通过消耗EN使用技能,来获得装备跟踪武器状态的持续时间。
银魂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近战抗冰冻型/远战抗冰冻型,重装组合为远战型终极合体形态“银河钢魂”,可配备双枪并在合体后获得一定比率的伤害加成。
黑晶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远战抗冰冻型/远战特装型/远战指挥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暗黑光使”,可同时配备三把远程武器并在攻击时保留武器攻击特性。
紫耀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近战重装型/近战抗冰冻型/近战援助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贯日天使”,副亚轴转子引擎提供的爆炸力可提升该合体机体对建筑物的破坏力。
碎星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远战抗冰冻型/远战特装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星铸女神",该机体在为队友提升战斗力的同时更有特殊投掷功能可造成范围杀伤。
洁翼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近战抗冰冻型/近战重装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银翼女神”,合体机体拥有特殊的跟踪导弹能力,同时借助强大的机翼提升移动速度。
光晕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远战抗冰冻型/远战特装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光轮女神”,合体机体能减免受到的伤害,并获得自动修复状态,每秒回复一定的HP值。
焚焰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近战抗冰冻型/近战重装型,重装组合为远战型终极合体形态“焚炎女王”,构造特殊的机身让合体机体受到近战攻击时所受伤害按百分比减少,同时可以装备枪和盾牌。
蝶翼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远战抗冰冻型/远战特装型,重装组合为远战型终极合体形态“末日蝶影”,合体机体能使用跟踪武器,可通过消耗EN使用技能,来获得装备跟踪武器状态的持续时间。
焚日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近战抗冰冻型/远战抗冰冻型,重装组合为远战型终极合体形态"血焚精灵",可配备双枪并获得一定比率的伤害加成。
暗影合体 170级 通过“**巡礼”任务学习 将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远战抗冰冻型/远战特装型/远战指挥型,重装组合为近战型终极合体形态"红莲魅影",该机体可同时配备三把远程武器并在合体后保留武器攻击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