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游戏介绍 | 机体介绍 | 机体技能 | 武器介绍 | 装备改良| 游戏下载 | 经验心得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游戏截图 | 玩家照片 | 游戏论坛
     游戏介绍

   《机战》是一部以机械人战争为题材,以浩瀚的星空为背景的即时MMO网络游戏。这部游戏的最大特征是主角不再是血肉之躯的人类,而是身高数十米,手握强大火器,被冰冷的铁甲包围着的机械人。由于这一变化,这部游戏的主玩点,也由传统的打怪升级、修习法术……转变成了装甲研究、武器改良、机体进化、资源争夺……等带有机械人色彩的内容。

   在网络游戏内涵匮乏的今天,《机战》一开始即以“无上的游戏性”作为主要设计目标。 游戏中一共存在着四个系列的机体:近战、远战、能量、援助;首先将开放近战、远战两个系列机体。

   近战系的机体,可以手持沉重的实体武器,肩扛两管**发射器,接着你可以隐形,悄无声息的接近对手一击必杀!你可以变形成坦克,以无坚不摧的战力和刀枪不入的形态凌驾于战场上。 你可以一手持盾,以防御的状态接近敌人,吸收敌人的攻击能量……然后,一发逆转! 你可以高速移动,以死神的姿态出现在敌人面前,一击砍坏敌人的武器、头部回路、推进器……或其它装备,将对手变成一堆废铁之后再慢慢蹂躏。远战系的机体,拥有夸张的火炮和巨大的机枪,以神的目光干预整个战场,接着……你可以变形成大炮,用强大的炮火覆盖整个前线。你可以发射***,看着画面从瞬间的空虚到一片寂静。你可以使用机枪,你会看到在你的不间断攻击中,敌人冒火、燃烧、爆炸。你可以拥有双手持的狙击步枪,这枪可以打几屏远,然后,你可以黑暗中慢慢的等待,直到……猎物走近。能量系的机体,可以同时装备近程的粒子剑和远程的能量炮,可以适应不同的战场变化,然后……你可以装备能量盾、粒子剑,与敌人进行白刃战。你可以变形成飞机,高速飞向战场,然后进行轰炸。你可以在肩部装一个***,锁定目标持续不断的攻击。 你可以以一个领导者的姿态统领一个小队,指挥小队发动强大的阵型技。

   这还仅仅是战斗方面,在其它方面,游戏性的挖掘也没有停止。再如移动,就有走、跑、飞、飘、跳、宇宙飞行钻地、高空飞行……等多种方式。在高空移动时,你可以高高在上,俯瞰整个战场,任白云从你脚下掠过……而在地底时,你可以静静的等侍,没有人会发觉你,直到你的目标出现…… 这个游戏中的“帮派”,是一艘巨大的航天母舰,他但可以提供你最快速的移动方式,还可以在令你在战斗中随时呼叫支援。一段时间之后,你可组建自己的研究所,研究更高级的武器、装甲、弹药…… 强大的精神力爆发,令你的机体一瞬间变成强大的人间兵器。高级的机体,还可以施放卫星、火炮……或其它机械人。

   以下名词构成了《机战》的一角:变形、组合、装配、研究所、卫星、小行星争夺、飞行、机枪、巨炮、宇宙飘流、武器进化、机师、航天母舰、新人类技能、合金、地图武器、场景道具、***、浮游炮、杀阵、阵型技……游戏战场发生在辽阔的太阳系内,在地球本土,在环形山阴影里的月面基地、在红色风暴中吹荡下的火星极冠、在土星光环中的泰坦行星……钢铁的身影,无所不在。在地球场景中,主要包括地球大气圈、太空站,月面战场…… 有繁荣的大都市,大工业文明后期遗留下来的地底世界,陨星坑中残存的异尘部落,可俯看壮丽地球的空中走廊,无数鱼类遨游的海底世界。 而更为广阔的宇宙场景则包括地球至木星之间的广大星域,包括土星都市、火星基地、小行星带、月面战场,这里有行星下的海洋、有在氦气层中闪动的壮丽极光、有冰天雪地的极冠、曾经辉煌一时的火星河谷。在这里,有寂静,有繁荣,有无数的行星、卫星、小行星,你会在泰坦行星上看到壮美的光环,然后在环形山的阴影里走向太空的基地,在你头顶上的那一方天里,闪耀着巨大的殖民卫星,身后,是火星上永远不息红色的风……。

  这就是《机战》的世界。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