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资料片前瞻任务

资料片前瞻任务

 任务时间  1月24日服务器维护后―2月6日7:00
 任务人数  不限
 任务奖励  新太阳石
 任务难度  难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次数  不限
 参与任务的要求  不限
 任务地点  星舰基地
 任务完成要求  完成星舰基地全部升级工作,协助布拉德准将和莱特纳博士各自监造的星舰建造成功。
 任务关键道具

 星云矿
 名字:星云矿
 说明:一种在舰队基地周围遍布的矿石,是基地建设极为重要的需求资源。

 任务关键NPC

 安东尼奥(钢铁巨舰530,775)
 作用:传送至星舰基地

 基地总指挥?韦伯(星舰基地380,380)
 作用:任务介绍及星舰基地升级工作负责人

 费雷罗(星舰基地374,404)
 安德鲁(星舰基地362,404)
 作用:翘曲研究中心建造负责人

 雷恩(星舰基地354,317)
 作用:能源精炼核心建造负责人

 杰克森(星舰基地313,349)
 作用:翘曲空间探索仪建造负责人

 奥丁上校(星舰基地404,329)
 尼克(星舰基地403,302)
 作用:究级兵工厂建造负责人

 布拉德准将(星舰基地443,397)
 莱特纳博士(星舰基地430,453)
 作用:星舰制造中心建造负责人


  1、通过钢铁巨舰上的星舰基地传送官?安东尼奥(钢铁巨舰530,775),传送至星舰基地中。
  2、星舰基地的升级与基地中各种设施的建造有着密切的关系,在基地周围寻找,或者歼灭各地区的敌人,都可以得到珍贵的星云矿作为建造基地设施与升级基地的资源。
  3、用星云矿可以在各基地设施负责人那里支援设施的建造,将基地每次升级所需求的设施建造完成后,就可以用星云矿支援基地总指挥?韦伯(星舰基地380,380)进行基地的升级工作。韦伯和各负责人会按你每次支援的星云矿数给予你相对应的奖励!
  3、基地达到最高级后,可以提供星云矿协助布拉德准将(星舰基地,443,397)与莱特纳博士(星舰基地430,453)制造星舰,星舰制造完成起航后即可完成任务。
  注:各基地设施负责人都会有除主设施建造外的额外设施建造需求,(额外设施建造任务不影响基地升级)协助完成额外设施建造后可获得不菲奖励。

详细任务攻略

  联盟星舰基地的建设工程终于开始了!每一个为这项伟大工程充满期望的战士,从钢铁巨舰的安东尼奥那里,拿上前往星舰基地的船票吧!

前瞻任务

  你被安东尼奥传送到了星舰基地中,发现这里一片荒芜,连绵的战火造成的资源短缺,使这里的建造工程进度十分缓慢,基地的总负责人韦伯迫切的希望有人能够提供一些支援。

前瞻任务

  你被告知,需要找到星云矿作为建造资源,并以此协助基地中各种设施的建造负责人,建造基地每次升级所需求的设施。然后才能用星云矿支援基地总指挥?韦伯(星舰基地380,380)进行基地的每一级升级工作。你可以在基地的周围收集到这种矿石,并且在基地外的任何敌人身上都可以发现它的影踪!

前瞻任务

  韦伯表示基地的第一次级别提升,必须建立在翘曲研究中心建造完毕的前提下。于是你迅速按他的指引,找到了研究中心负责人费雷罗和安德鲁,他们各自都急需大量的星云矿来建造翘曲研究中心,你需要做的就是和战友们一起,协助他两完成中心的建造。各负责人会按你每次支援的星云矿数给予你相对应的奖励!

前瞻任务

  翘曲研究中心完成之后,你意外的被告知,中心的运行还需要有额外设施――反物质放射机的辅助,费雷罗和安德鲁迫切的希望你能够继续帮助他们,虽然额外设施并不关系主基地的升级工作,你还是答应帮忙。当然,完成任务后,你会得到应有的奖励。

前瞻任务

  这时,韦伯告知你星舰基地已经可以开始进行第一次升级。此时包括你在内的战士都全力为他支援星云矿,以此完成基地的第一次升级工作。大家都知道,自己在参与一个奇迹的诞生。同时,韦伯也会按你每次支援的星云矿数量给予你相对应的奖励!

前瞻任务

  接下来,你陆续帮助各个负责人完成了能源精炼核心、翘曲空间探索仪、究级兵工厂、星舰制造中心的建造,基地也在你们的支援下一次次的升级,变得更加完善。期间,你可以选择是否接受各负责人建造额外辅助设施的请求,当然,这养的额外任务并不属于基地升级的条件之一。

前瞻任务

  此时,你盼望已久的时刻来临:星舰已可以开始建造!星舰制造中心的布拉德准将与莱特纳博士将各自负责一艘星舰的制造工作,而两人鲜明的性格以及对待战争不同的态度,使二人展开了一场争锋相对的制造比赛,当然,无论你喜欢谁,都需要提供星云矿来支援两人完成各自的星舰制造。

前瞻任务

  星舰终于建造成功,你站在一旁,见证了一个伟大时刻的诞生!

前瞻任务

  一个钢铁奇迹正在冉冉诞生,每个战士都能为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快快进入机战世界,一同创造这个不朽的传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