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变形系统

变形系统

可以变什么

钢铁重炮 机械恐龙 高温猛兽 寒冰猛兽 机械昆虫
超级坦克 悍马战车 高温战斗机 寒冰战斗机 武装直升机


如何学习

通过技能树点击学习按钮进行学习。对应变形的机体等级需要达到130级后并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粉红水晶。

当你满足变形升级条件时可以通过点击变形技能图标旁的升级按钮进行变形形态的升级!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如何变形

点击游戏界面下方“技能选择”按钮,进入技能界面后选择变形技能,鼠标左键选择变形技能后,在屏幕上任意点击鼠标右键就可以瞬间变形;

取消变形

在变形状态下启动XP技能,则会自动取消变形状态恢复到机体状态;如果需要更换变形机体的形态,可以点击游戏界面的按钮来取消变形状态。

变形的作用

超级坦克 使用大炮作为攻击武器,擅长远程攻击;受近战机体攻击伤害减少,并且可以克制悍马形态的变形机体。
钢铁重炮 使用能量光束进行攻击,具有强大的防空能力;具有防护罩功能和自我修复功能。
机械恐龙 霸道,皮厚,HP提升。抗各种属性攻击下降,移动速度变慢。
悍马战车 使用重机枪作为攻击武器,能有效的克制近战机体和变形后的直升机。装备着轻装甲,在战场上移动灵活具备着电子对抗的能力。
高温猛兽 单体攻击高,攻击速度快;闪避率高,恢复速度快。
寒冰猛兽 单体攻击高,攻击速度快;闪避率高,恢复速度快。
高温战斗机 具备电子干扰、高速移动、空中格斗和隐形能力;使用导弹攻击,具备空中打击和轰炸功能
寒冰战斗机 具备电子干扰、高速移动、空中格斗和隐形能力;使用导弹攻击,具备空中打击和轰炸功能
武装直升机 使用燃烧弹作为攻击武器,擅长范围攻击并形成长时间的滞留伤害;高温抗性、闪避提升,受到的伤害降低。
机械昆虫 使用范围攻击,移动速度上升,拥有不同的特殊攻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