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精美截图 经验心得
相关下载
玩家交流 玩家论坛
快速通道
游戏资料
新手入门123 帐号安全123
客户服务123 玩家聊天123
机体升级123 游戏装备123
[更多...]
游戏配置 安装游戏
建立角色 界面操作
智能寻路 NPC说明
交友指南 组队指南
[更多...]
男机师-远战 男机师-近战
女机师-远战 女机师-近战
[更多...]
PK周、月赛 机师军衔
装备升级 装备改良
装备追加合成 装备修理
装备鉴定 水晶镶嵌
[更多...]
武器介绍 装备介绍
技能介绍 任务介绍
[更多...]
     机体合体系统

机体合体系统

  什么是机体合体:

  通过学***技能,将主机体与浮游炮组合为一个全新的酷炫机体,每个合体机体都拥有不同的特殊属性和超酷外形。体验与众不同的感受,亲手打造你理想中的变形金刚!

  合体机体可以提升机体等级(通过新片区杀怪可以获得经验加成),不需要特有的专属装备,可使用合体之前三个机体装备的武器,让你成为真正的微型要塞!

  如何学***技能

  合体技能需要完成特殊的任务才可以获得合体技能,详情请查看:>>>合体任务―**巡礼<<<

  如何使用合体技能

  1、合体机体技能和普通技能一样,通过技能栏右键点击技能图标切换为当前技能(或使用左键将技能图标拖入快捷栏再使用快捷键F1~F8进行换为当前技能);

  2、切换好技能后在屏幕任意地方右键点击使用,超酷的合体机体就立刻展现在目前;

  3、合体技能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合体机体等级越高,冷却时间则越短,详细说明请看下表:

等级 冷却时间
1~9级 30分钟
10~19级 27分钟
20~29级 24分钟
30~39级 21分钟
40~49级 18分钟
50~59级 15分钟
60~69级 12分钟
70~79级 9分钟
80~89级 6分钟
90级以上 3分钟

  机体合体的组合类型

  每个合体机体需要不同的机体进行组合才可以合体,同时也需要获得相应的合体技能,详细查看以下机体类型组合:

机体型号 机体名称 组合机体类型
1号机体 战翼天神(男)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近战抗冰冻型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近战重装型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近战援助型
贯日天使(女)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近战抗冰冻型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近战重装型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近战援助型
2号机体 爆痕雷将(男)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远战抗冰冻型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远战特装型
星铸女神(女)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远战抗冰冻型
近战中型、近战抗高温型、远战特装型
3号机体 合金战神(男) 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近战抗冰冻型
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近战重装型
银翼女神(女) 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近战抗冰冻型
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近战重装型
4号机体 电光战将(男) 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远战抗冰冻型
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远战特装型
光轮女神(女) 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远战抗冰冻型
近战中型、远战抗高温、远战特装型
5号机体 雷鸣天神(男) 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近战抗冰冻型
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近战重装型
焚炎女神(女) 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近战抗冰冻型
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近战重装型
6号机体 审判天使(男) 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远战抗冰冻型
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远战特装型
末日蝶影(女) 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远战抗冰冻型
远战中型、近战抗高温、远战特装型
7号机体 银河钢魂(男)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近战抗冰冻型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近战重装型
血焚精灵(女)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近战抗冰冻型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近战重装型
8号机体 暗黑光使(男)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远战抗冰冻型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远战特装型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远战指挥型
红莲魅影(女)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远战抗冰冻型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远战特装型
远战中型、远战抗高温型、远战指挥型

  注:每个角色可拥有两种合体外形,本职业以外的机体可以通过“合体任务―重装解码”获得,获得其他职业的机体一样提升机体等级和使用武器、装备,也就是说如果原来是远战玩家,那么现在就可以过一把近战瘾了。

  提升合体机体等级的好处

  合体机体等级每提升1级可以获得1战斗力,机体等级最高为100级,机体合体后的战斗力为原有3个机体战斗力加上合体机体等级战斗力(合体解体后战斗力恢复到原来3个机体的战斗力),战斗力越高可以获得更多杀敌经验加成,同时也提升攻击伤害值。另外,每种合体机体都拥有特殊的属性和外形,为不同的战斗需求提供最强大的火力支持。

    >>>点击查看合体机体详细资料<<<

  1号机体
  【战翼天神(男)】
  联盟军方最高科技的完美结晶,采用超钛合金重磅打造使该机体拥有不俗的防御性能,里肯动态理论的突破使它在任何形态下都能够保持令敌人胆颤的速度。
  【贯日天使(女)】
  流线型机身设计及副压轴转子引擎使该机体拥有敏捷之星的称号,高贵典雅的设计和紫晶贴膜不但能有效地抵御超频射线的侵蚀更引发了无数女性机师的驾驶欲望。

  2号机体
  【爆痕雷将(男)】
  T-2084号机密研究成果,最新投掷功能的引入无疑使它成为宇宙战场的亮点,机体两侧的超纳米能量压缩器将为投掷提供能源输出,具有极高的范围杀伤力。
  【星铸女神(女)】
  T-2085号机密研究成果,引入最新投掷功能,内置超核弹射装置不仅使机体具有惊人的瞬间爆发力,更能保护机体零件在猛烈撞击中不受损坏,粉色系外膜与灵巧机身的设计使它更受女性机师的追捧。

  3号机体
  【合金战神(男)】
  特殊合金打造的全新合体机体,加入了大量的金色合金,极佳的延展性带来超强的防御能力,其无以伦比的尊贵外形也令机师们疯狂不已。
  【银翼女神(女)】
  银翼女神是机体设计师最引以为傲的作品之一,洁白的机翼闪耀着神圣的光芒,黄金的机身更显尊贵。此具借鉴了雅典娜外形的合体机体无疑会风靡全宇宙。

  4号机体
  【电光战将(男)】
  近乎完美的流线型机体提供了电光火石般的速度,技巧与速度的合理运用是电光战将的拿手好戏。其轻盈别致的机翼在设计图发布之时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光轮女神(女)】
  此机体在设计之时加入了一些宗教色彩,这让光轮女神看起来显得神圣而不可侵犯。出色的外形和坚固的机身使它深受女性机师的青睐。

  5号机体
  【雷鸣天神(男)】
  独特的机翼和炫丽的披风让雷鸣天神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超钛合金制造的机身具有极佳的防御力并保护机师不受普通冲撞的影响。
  【焚炎女王(女)】
  如火焰般燃烧着的披风是焚炎女王的标志物,看似纤细的机体能瞬间爆发出压倒一切的迫力。内置的反重力能源核能源源不断地为机体提供能量。

  6号机体
  【审判天使(男)】
  被联盟寄予厚望的秘密武器,内置的超能源循环装置能让审判天使展现出爆炸性的威力。其如大天使一般闪耀的机翼让审判天使倍增威严,成为机师们追捧的对象。
  【末日蝶影(女)】
  末日蝶影创造性地将拟物技术运用到机体的设计当中,如蝴蝶般的机翼带来的不仅仅是迷惑作用。无数女机师已经预定了这款机体,可见其人气之高。

  7号机体
  【银河钢魂(男)】
  亚钛金打造的定位机翼,使该机体具有无以伦比的平衡感,聚中子肩炮和两架超大口径空间视距狙击枪的配置,更令它成为战场的终结者及敌人的梦魇。
  【血焚精灵(女)】
  流线型机身设计及副压轴转子引擎使该机体拥有敏捷之星的称号,高贵典雅的设计和紫晶贴膜不但能有效地抵御超频射线的侵蚀更引发了无数女性机师的驾驶欲望。

  8号机体
  【暗黑光使(男)】
  暗黑光使的降临犹如黑夜中的紫星,纯紫晶打造的羽翼造型不仅使它具备超强的视觉冲击感,更作为能源压缩器为它储存骇人的能量,重铀涂层可以有效的隔离量子风暴的侵蚀并带给敌人强大的通讯干扰。
  【红莲魅影(女)】
  独特的合体架构理论,轻灵的钛金机翼都使该机体尚未诞生便受万众瞩目,速度以及准度都达到了联盟设计至高点,华丽的外型以及富有质感的曲线设计仿佛在诉说它的尊贵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