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机战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机战 > > 正文
绿星刷物品的一点心得
2008-12-22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鬼神童子

  绿星是个大宝库啊!!

  在绿星可以打到数量可观的流星和聚态水晶,还有升星必备的粉蓝水晶,以前听很多高手说在绿星刷流星,水晶相当丰厚,可是我在绿星刷水晶咋就这么费劲呢?

  后来刷的次数多了,就摸索出一点经验,供大家参考。

  水晶:我的升星之路很艰苦,别人在绿星能刷几万蓝水晶,而我每次爆出的都是2颗小米粒,不过几十点,升一颗星就要一万多,蓝水晶成了我长久以来的痛。不过,我发现当我的包里的蓝水晶到了一万多的时候,爆蓝水晶的几率和数量都变大了,加上我的水晶+35%核心,不一会我就积累到二万多了,这使我很意外。

  所以我的经验就是,当你的包里积攒了一些水晶时,先不要急着去把它换成星级或是双,带着它,我们要考虑长远利益,结合其他高手所说,我认为--包里的一定量水晶+重构+加水晶数量的核心,保证你有足够的水晶来实现你战的突破;

  流星,聚态:就放在一起说了,和上面说的一样,包里一定要有一定数量的物品,流星有能力的就放2-3颗,聚态要放3颗,我的经验就是,放了足够数量的物品,他就会接连不断的爆出。我就是这样做的,曾经在1个半小时内爆了10颗!!不错吧!!聚态就更多了,仓库装不下的都合了好几颗100型的了,只是卖不出去,呵呵,有经验的朋友提供一下参考价或是想买的朋友mmm我啊!!哈哈。

  还有一点很重要,我发现好多玩家在绿星刷怪都流动作战,这样我不是很提倡,最好固定一个房间,这样爆物品的几率才会更大一些。

  我是东北网通二区的鬼神童子,希望和更多的玩家交朋友!!也希望大家能和平相处,少PK,多帮助,快乐的游戏!!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jz.17173.com/jingyan/jingyan.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