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写到被盗装备之后的苦衷,也许是因为提到别的玩家的姓名,也许是我写的太烂,可读性太少。没有被官网登出,心里费分不平。也许写关于经验的会更容易被等出。可那并非是我的兴趣点。我觉得写经验之谈的文章都大同小异,没什么大的出入。而写心情的都各有各得不同。但后者却是寥寥可数。【很希望看到别的玩家对玩机战的感受和经历】
谈舰队;在舰队里我们可以更方便的交上好友,出售物品,提高了我们的效率。
可是我觉得现在的一些大中舰队【在这里拿河北三区为例】都缺乏一种精神和活力。卖东西的占据舰队所有聊天记录的百分之五十,许多人都形成了在人数多的舰队更容易出售东西的概念。有人被杀似乎跟自己毫无关系,习已为常。我觉得一个舰队就应该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应树立一种精神和制度同甘苦共患难,一人被杀群而攻之。杀不过我们也要去那壮壮士气啊。
举例。我在东北一个新区当司令的时候就这样对我们舰队的说只要舰队成员被杀,大家全去,想杀就让他们杀光把。每次都在卫星上对杀我们舰队的大号宣战也是这样说。当然每次也不是都去。去七八个就已经很令对方吃惊了吧。而且对手还会对你们舰队产生好感。
当然这样还远远不够,再建个群没事跟大家侃侃,例如比比舰队谁最帅啊,拉个红线什么的。甚至我还干过有奖竞猜,谁采出来了奖励个精品或者好核心什么的。总之【团结是舰队必需具备的】。
谈好友,融入在机战的世界里不能没有朋友,而交友不甚很可能落个被骗的下场,这需要我们平时的经验和判断能力。当我们有几个可以信任的好友之后,在商场就可以大显伸手了。一起收便宜的**,一起垄断一种我们认为可以赚钱的物品。当然更重要的还是一起征战沙场,毕竟机战的主题是战斗。
谈结婚;好多玩家都想在游戏里找到一个另一半。当然可以找到个能给自己装备的只好偷着笑了,我现在的老婆,他上个老公都送了他传说了还跟人家离婚呵呵,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每个人跟每人人的观点不一样。我们舰队的老大女的 跟我关系很好,他就给人家老公买了两件传说,当然找个这样的老婆每个人都会乐的晚上睡不着的。
好了,啰嗦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能不能给登出来呵呵 还是希望登出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啊。更希望更多的人写一些心情和感受,能让大家一起分享。
现在在河北三区 神器。擎天柱 愿结交更多讲一起共患难的朋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