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退出机战,心好痛
我是福建一区的玩家,一个号就好比是我的身份,在机战游闯。这一年多来每天陪我度过空虚的时间,从最初的一级练到现在的182级,留下无数个难忘的回忆,战虽不高,可花数**却是最顶级的,呵,因为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喜欢我,宠我。我也好喜欢这里的每个陪伴我的伙伴们,喜欢开心的每一天。
然而,时间一久,朋友们因各种原因一个个离开了机战离开了我,每一次好友的离开总是让我流泪伤心,他们总是留给我一句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何况这是游戏!我好无奈,心却好痛,突然间总是感觉自己好孤单。虽然还是有朋友陪我,但再也难以填补旧友以往留下的快乐时光。
每天还是在机战一呆几个小时,可已没有往日的激情,心觉得好累,于是我总是在舰上发呆。
机战让我快乐,让我伤感。我想不玩了,学他们先离朋友而去,再也不必为送行而难过了。可还是难舍情怀。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在呀,想着他们 每天送我的花花,想着以后再也收不到的花,再也不会联系的友谊,心,还是在痛!
我该怎么办?
然而,时间一久,朋友们因各种原因一个个离开了机战离开了我,每一次好友的离开总是让我流泪伤心,他们总是留给我一句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何况这是游戏!我好无奈,心却好痛,突然间总是感觉自己好孤单。虽然还是有朋友陪我,但再也难以填补旧友以往留下的快乐时光。
每天还是在机战一呆几个小时,可已没有往日的激情,心觉得好累,于是我总是在舰上发呆。
机战让我快乐,让我伤感。我想不玩了,学他们先离朋友而去,再也不必为送行而难过了。可还是难舍情怀。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在呀,想着他们 每天送我的花花,想着以后再也收不到的花,再也不会联系的友谊,心,还是在痛!
我该怎么办?





